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地府宝宝搭配指南:选择正常事半功倍

这次给大家的指南主要针对神武高级地府,使用适合自己的宝宝一定可以获得双倍收益。

  85 金刚狼-罗刹女

  金刚狼的亮点在于技能,资质方面。首先攻与速是相当高的,技能还带夜战与高连,经常有人带上吸血就用了 (其实很实用的.)。性价比高,85的都洗, 洗出个高连,攻速都高的 就用吧,不要再追求了。

  BB重要的是多种样和全面性。所以留着一点资金,去补充其他方面是一个理智的选择。

  罗刹,首先我认为是一只控制宠,禁锢诅咒(现在法宠还不是很流行,有的玩家94 99 甚至没有法宠 - -) 禁锢带上法连还是直接能用的。加点推荐加1点血,因为法宠抗性有点差,2个BB过来砍估计就飞了,带个神佑也可以 .. (法宠注重的是技能格子,最低标准4技能格 )

  再谈谈九尾,要将此宠发挥出来还是需要很大的投资的..主要是单次高输出的bb 善恶配合必杀,气势,敏捷。中了的话可以直接秒掉,资质在1300左右的BB,但是这种九尾性价比高。推荐你带个敏捷与必杀,注重单次输出,所以攻与速要跟上...

  再谈谈95的死骑与芙蓉吧,死骑也是单次输出的门派,大家知道单次输出的门派技能要求苛刻,很难做到完美,也需要大量投资的。所以怎样提高性价比来提高他的作用呢? 现在有一种,你砍我一刀我砍你一刀,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这就是现在说的 高速舍身死骑。在技能配置方面:舍身,敏捷,神佑就这样了! 当我写到这里,我也觉得相当荒唐... 分析分析,你打技能不带掉舍身的? 很难。打2个不掉就已经是极限了... 护符配上必杀,气势什么的应该很不错了,性价比也很高,也相当实用,是不是把 一刀流的特征发挥出来了呢?

  再谈谈芙蓉, 芙蓉就是敏高,1600 甚至还有1700的恐怖速资(提醒大家有速度资质优势的,一定要带上敏捷技能,才能发挥出他的优势来,另外加点也要配合加敏.. 不要以为敏高全加力会比别的BB快- - 这样你就犯了个很弱智的错误 .

  曾经看到一队 带4只隐身芙蓉跟一个高神芙蓉 . 那个站得稳。虽然输出稍微逊色一点,但是在有组织的情况下,指挥杀封系的BB还是辅助的BB,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很欣赏啊- - (另外隐身宠物减20%的伤害,但是通过高偷气势强力这样的技能可以弥补一下,输出还是很乐观的。站得稳,尤其是节省啦bb的回合。再强调一遍,BB种类才是重要的,你别劝带隐身的,那就脊柱了- -

  谈谈BB种类问题。这个种类所说的是被克与克的关系,比如像我身上BB,虽然都不是相当的出众,但是种类多,在各种时候还是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的。

  我有只1. 隐身 高偷 高勇 HF 高B 带个感知的 芙蓉(首发 隐身的还克制隐身宠)

  2.敏捷 勇敢 舍身 HS 高气势+神佑 死骑(高攻敏 在中期有优势的时候拉出来压制 一般不首发 )

  3. 高反 高吸 高鬼 HF 连击 +追击 (克孩子的)

  4. 高审判 高援助 必杀 夜战 HF 剑气+高恐怖 兔乖乖(克制神佑的 还能当控制用 任务 活动 都是很不错的)

  5.火云FC 高连高暴 HF高灵性 ( 自己最好的法宠了- -。 还有一个 垃圾的法宠 一般化的- - 带个高恐怖高连的 偏向控制 加的1血)

  6. 血凤凰 高速的 速度保持比自己先出手 带高神佑 跟HF高敏+土吸 (高敏血宝宝 必备- - 这个自己被封 还是各种情况 都是相当给力的 ,再说说 HF带吸收 我还是很喜欢的 ,曾经看到 高水土吸 羡慕啊...)

  7.还有一只 by的小鱼兵 体资1480的 血宠 自己吃血的- - 技能 强壮 反震 水吸 HF高保命+精准... 虽然技能不是很好 只是74的时候玩的 竟然带到了现在 为什么呢? 高保 反震 效果相当不错了 有的时候拉出来 都不想吃了- - ...

  总之 我的结论是 BB的种类一定要全面 否则 要吃亏的...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坐骑:关于御兽技能选择的个人看法
碉堡了!盘点《神武》N大最没底线的活动
神武天宫技能分析:灵活多变应对各种打法
《神武》2012年08月31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暑期回忆录:最爽的还是做活动!
《神武》萌宠秀:正太萝莉谁才是你的菜?
教你成为一个称职的队长:生存大冒险篇
神武地府加点攻略:幽冥地界也会绽放光芒
上一篇:神武天宫技能分析:灵活多变应对各种打法 下一篇:《神武》血耐天宫:做最强势的法系克星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