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万兽>

狮驼的正确使用方法:适用范围90-95级

  相关新闻:

  服战年度决赛录像:各队伍16强录像汇总

  盟主百事通:属性装备符石BB套装全解析

  新区,刚开90.玩了3个月。渣渣属性镇楼,上个星期的截图,现在已经540速度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先谈谈新区的看法。我不建议大家玩新区,真的。首先学生党多,表示玩不长久,玩1、2个月刚混熟头像就黑了。然后装13的多,说简单点就是没读过几天书,你跟他无法交流。现实估计也混得够呛在新区日夜刷经验装13找存在感。然后物价起伏波动大,狗眼也多,看你秒个龙,秒个精灵天天喊你大哥,看你带个普通BB每句话都给你发#.64.还有那种服战乙组16强进不去的小富二代,找个新区当区霸,天天世界,谁谁国境,我们接了、、、(综合而言,玩新区刷经验慢,跑修难,物价不稳定,还鬼区,不建议大家玩,新人反而可以来娱乐下交点同级朋友。老手还是去老区玩吧,真的);

  我是80后大叔一枚,年轻时候也没怎么玩过回合制游戏。13年迷上了神武,就断断续续玩到现在。为什么跑新区玩了个狮驼岭呢。主要还是因为所有职业都玩过,也玩腻了。虽然不是土豪,起码都玩到了95 105,天宫玩到了120.我同龄的人都在忙事业,想想也很惭愧,自己晚上玩游戏,白天还要去上班。可人生嘛,只有一次,不管错对,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嘛。当初来这个区,是和老区几个120飞升的朋友一起来的,结果玩到服务器开60,就只剩下我一个人。

  在这个区,我从70级带队SX。(0锻天天杀3x 4X哦),一直到后面80-90.,基本我和我的几个朋友,都包了生肖榜的前三。其实主要还是年纪大了,手速不行,所以3X 4X没人打,就我打咯。

  我在玩狮驼之前,老区朋友都跟我说狮驼120之后才发力,狮驼很花钱,你要有心理准备。我这个人现实也很讨厌跟风,所以我非要自己尝试一下。我85的时候锻5拿的冒险王,也有运气成分吧。但作为一个平民,没卡级的新区突5选手。你不能完全说没实力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就我个人的3、4个月狮驼体验。我觉得低等级狮驼并不弱,当然我指的是从75开始,飞4,能开真元。就已经算是一个强力的输出了。但大部分时候还是表现在日常SX 妖王里。PK而言,说句实话,还是看辅助怎么保护你,让你有机会出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个人觉得吧。玩95是个挺好的选择,不用开符石,也不用弄山庄。找几个好基友,每天娱乐几小时,很OK。基础打好了,属性牛B了,没事去争取下冒险王,打打群雄,也很愉快。要是想拿状元的朋友,可以考虑卡90.90有时候比武会和霸主分到一个组。90打80,肯定是爸爸打儿子咯。而且就90而言,物理中力五庄和狮驼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这个号花了几千块钱,也都是之前当帮主发发红包,然然坐骑之类的。满锻宝石,乱七八糟也是自己存的而已。如果一分钱不花,我觉得也一样能玩到现在。所以那些所以的狮驼是玩后期之类的话,是不存在的。当然,如果你喜欢狮驼岭这个职业,我建议你玩75级之后。70级可以飞4,75级技能80可以开真元。开了真元和飞4之后的狮驼,已经具备爆炸输出的意思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前95级。变卡550速度980防御1900+攻击。我日常基本已经是杀一切了。也许你觉得很正常,但你确定你来新区,刚开90级,你也能做到吗?我可是没怎么投资花钱的上班族玩家而已,重要事情多说几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发了一些截图,并没有装.B的意思。说穿了一个游戏而已,我只是想跟那些纠结是否选择玩狮驼的玩家说一下自己的感受,让他们多一些游戏空间里的选择。

  喜欢单P的玩家,最好不要玩狮驼。因为同实力情况下,基本你打不赢别人。当然有些会玩套路的例外,另一方面,选择玩狮驼就要做个避开红尘琐事的成熟理性玩家。你追杀别人,好不容易抓到了,你刚变个身,人家就跑了。不管是单P,还是群P,我觉得95而言,还是TG和力五庄是最强的,没有之一。当然,配合好的狮驼队伍,那种土豪辅助带的,那种狮驼和我们玩的不是一个概念,没什么好比较的。

  我的装备都是单加30多,强化敏捷。卦象开的是3速3攻。我觉得这是平民属性,日常肯定凑凑犹豫,但是卡很多年和土豪的话,可以追求6件装备的高属性易成长装备,然后开3速,110血和2攻卦象。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就我个人来看,我还是觉得狮驼,在95这个阶段适合敏攻。弄到550+速度和变卡1950+左右攻击,开个蛟龙套完全够用。让你的辅助卡你的速度。

  来谈谈95级已狮驼为核心的队伍搭配。首先不得不说的是HS这个职业。90之后,理论来说,PT是开始出头,成为第一辅助。因为高拉呀,极乐啊,简直不要太好用。但是HS的加攻击buf,给到了一个95级1900+攻击的狮驼身上。我们来算一下。1900+变身之后好像加150攻击?+100化生 buf攻击+蛟龙出海套装=2300左右的攻击,这是什么概念?请问一下,95级有几个BB,有几个封系,物理输出,能扛得住一个2300+的飞机,要是触发狂暴和必杀呢?可怕不?当然,想打出这么完美的输出,这个条件很苛刻,是个S.B都知道第一回合要么清封系BB,要么清ST宝宝。封变了身狮驼。所以,狮驼实在是太吃队友了。

相关新闻:
人物符石命格选择:目光长远相互契合
七夕虐狗大赛开启:你还是一个人吗?
双号直播14次副本:来看看箱子有多少?
物理四大输出门派:好混队易背锅吃队友
神武2打造超强面板属性:宠物符石剖析
神武2智慧风暴高阶攻略:神秘术士全解析
神武2晓飞燕新造型紫眸灵动娇俏可人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