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大唐>

血耐大唐的PK思路:力敏DT不确定因素多

神武血耐大唐的PK思路,力敏DT不确定因素多,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天下A队历史重演:豪夺三连冠神话再续

  天下A狮驼0变身:伤害依旧爆表碾压对手

  说下我为什么要转耐,以及自己对转耐之后pk的想法。欢迎广大dt大手子,小手子,有想法的朋友讨论

  作为一个dt走在力敏道路上的尴尬,第一点伤害的降低是必然的。物理一速在700多的疯狂条件下,双易成长是绝对满足不了这个速度的那么装备主敏副力才能达到效果(ps既然都700多速度了也不在乎少点伤害那么可能就牺牲更多伤害)问题就来了本来dt技能伤害系数就低你会发现,经常乱敏(一个乱敏呵呵简直在想回家找妈妈)和很多更你一个速度的st tg wz暴力成都比你要高多了。

  第二,一个力敏dt在pk的时候第一回合扫是没什么用的只能送助攻。那么他能做什么。a或者安神。安神作为一个神技能等下说。a或者安神是打不死一个bb的触发了护盾打出的血甚至不超过三分之1,这个就是dt的开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作为一个力敏dt其实个人觉得是在丢弃dt本身的不确定性。因为第一回合就算别人不点你,bb啊人啊不小心蹭到你几下就发现怎么没有血了。这时候就是队伍里的负担,也成为队伍里的不确定因素需要花很大精力去照顾一个没有找到点杀机会的dt(没有点杀机会,盲目去点杀只能送愤怒和更快的崩盘)

  什么叫不确定性,比如对面st飞机过来,一般bb保护下卡个药就ok了。dt呢你就不太知道会干嘛要做更多的猜想,dt在输出上有更多的选择。运筹顺便a掉一个bb,或者刀光,或者卡血进行后发预判以及突发性横扫

  第四在药品机制改变的时候就代表着点杀的没落,面伤以及续航伤害的崛起。单方面点杀一个九转加一个聚源,就能解决了。那么dt敏起来通过高速点杀人来进行控尸就不是那么容易完成的事情了

  小编寄语:小编私心以为站得久和物理一速都很重要,肿么破?关于大唐后期如何发展,欢迎大家参与讨论。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有人想毒害朕:萌宠小昕吃长寿面全中毒
130飞升魔王展示:聚灵三件套BB全高书
中国好辅助的诞生:体现自身价值的选择
神武95平民龙宫展示:一神一珍7技能47
大唐不会大改动?横扫三刀已是点杀极致
家装设计大公开:庭院里的140个翠云竹
神武浅析骷髅大唐可行性:卡速低气血难达成
天降神兵?神武史上最牛资质的服战天兵
上一篇:大唐不会大改动?横扫三刀已是点杀极致 下一篇:浅析骷髅大唐可行性:卡速低气血难达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