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家装设计大公开:庭院里的140个翠云竹

神武家装设计大公开,庭院里的140个翠云竹,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天下A队历史重演:豪夺三连冠神话再续

  天下A狮驼0变身:伤害依旧爆表碾压对手

  在神武里面,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建立一个自己的家,里面有自己的装修和设计,那么你们的庭院都怎么摆放装饰的?给你们看看一些偏门的装修方案。

  打造一个竹林庭院,在庭院内放满了翠云竹,一共140个,效果如下,环境相当的养眼,一片绿色的庭院搭配同色系的竹门感觉不要太配了。如果神武再出一种竹楼,那简直就完美了,想想看置身于一片竹林里听着鸟叫虫鸣,感觉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一阵阵的青竹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过这个设计还是有一点缺陷的,就是边边不能放满,不是很开森,就想是给了一片竹林然后被砍掉了一排的那种无奈和惋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有了这样一个庭院,回家的时候也能做到像大禹一样了,过家门而不入,因为道路有点曲折。不过这也是另一个优点,很机智的挡住了一些强盗的入侵,毕竟自己不看地图都很难找到路进门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然,说完庭院,我们来谁说二楼的装修设计,一般人都只是在一楼摆放家具,摆设之类的,毕竟朋友来做客不可能直接上二楼。但是二楼也不能空着,还是有一些闺蜜好友能上二楼把酒言欢的。所以二楼应该设计一些娱乐设施,方便会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说完设计理念,接着就来谈谈设计图了,此次的设计就是打造一个迷宫,与好友一起探索、互动。先大概画一个设计图,然后每天做一些屏风慢慢的搭建,做好之后呢,就能和好友很好的互动了,是不是很好玩也很方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样独特的设计理念,你想拥有吗??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嘴里说着是百灵羊:心里想要大葫芦
平民的耐攻:纵横九州飞升131天宫属性
神殿VS夏念两大帮派的恩怨:敌对不要停
作为魔王想加强大唐:只因心有一腔热血
5年大神的帮派管理经验:需人性化管理
大神狂拽拉风的宠物:14个宝宝全员变异
有人想毒害朕:神武萌宠小昕吃长寿面全中毒
神武130飞升魔王展示:聚灵三件套BB全高书
上一篇:神武嘴里说着是百灵羊:心里想要大葫芦 下一篇:有人想毒害朕:萌宠小昕吃长寿面全中毒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