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天降神兵?神武史上最牛资质的服战天兵

天降神兵?神武史上最牛资质的服战天兵,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天下A队历史重演:豪夺三连冠神话再续

  天下A狮驼0变身:伤害依旧爆表碾压对手

  史上最强天兵?这个变异资质真的是没谁了。65级算是人生的第一个关卡,然而在65级大家都在追求龙女,然而很多人忽略了天兵的存在,今天要让天兵火一把,资质也是能上服战的!

  服战龙女见得多,服战天兵有没有见过?看这个最强变异资质的天兵,1495的攻击资质,爆满!伤害绝对不会太低,但是这并不是天兵的最强项,天兵最厉害的而是它的防御资质和体力资质。

天兵资质
天兵资质

  这个天兵体力和防御资质两个都是1625!爆满!可谓是防御和体力的峰值,如果在加上饰品之后全部资质加20.将近1650的资质,完美称霸65级神宠。就问一句还有谁?

天兵资质
天兵资质

  我们来看一下不变异的天兵资质是如何,攻击资质最高1460,防御和体力资质是1587,不变异的天兵资质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而这一只变异全部资质都在宝宝的极限上有所提升,堪称是神武史上最强天兵!

天兵资质
天兵资质

  小编寄语:这天兵真的是天降神兵啊,这样的资质真的是没谁了,双1650的资质除了极品的普陀孩子,还有谁能达到?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排行号都这么厉害?紫气东来136大唐展
关于暗恋这件小事:庆幸神武里有你存在
千速宠也倍感压力:天下A方寸属性曝光
玩神武的正确心态:慢慢体验其中的乐趣
直播神兽换得百灵羊:瞬间护符洗出高必
百级盟主面伤三输出:群攻AOE火力对拼
倾国140排行魔王装备:法爆易成长齐全
神武95级辅助怎么玩?六种特技外加愤怒
上一篇:千速宠也倍感压力:天下A方寸属性曝光 下一篇:11月27日维护公告:山庄禁地FB难度降低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