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新手萌新入坑 必须知道的事情

  《神武4》新手刚入神武,想问下大家说的一条、低保、2+1都是什么,还有这游戏电脑能五开吗?五开不PK的话,日常阵容有什么推荐吗?五开无名、万兽、五庄、佛门、地府这组合怎么样。

  221就是两次生肖、两次妖王、一次36天罡,一套打下来。低保就是晚上7点多到11点打生肖、天罡使者,生肖最多打3星,天罡只能打普通,好处是不用抢,直接带队对话就能开打。

  不能五开,只能3开,想5开要么用插件,要么用两台电脑或者手机配合着。阵容可以考虑用2万兽1地府1无名1普陀,只用来日常没啥问题。

  一些实用的小技巧分享:

  1、一条=捉鬼?封妖

  2、低保=晚上18点半到23点在傲来或者女儿国的NPC挑战普通36天罡和3星生肖

  3、2+1=杀2次生肖?杀1次36天罡(包号低保)

  4、一台电脑最多三开,无法五开

  5、日常想快速清日常可选择2辅助3输出,想挑战高难度可选择3辅助2输出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手向小资玩家怎么充钱更加划算
《神武4》暗黑龙王与黄眉大仙刷分终极攻略
《神武4》门客系统迭代 门客革新策略制胜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新版门客玲珑塔
老区比新区更香?神武五一回归要不要追求满日常
宠物无限连是一种什么感受?神武高连击攻宠
首发剑气还是不屈贪狼?神武隐匿青霜流行
《神武4》日常带一封一辅竟然有增伤BUFF?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