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日常带一封一辅竟然有增伤BUFF?

  《神武4》自闭五开多年,除了帮里的消息看下,世界几乎不打开,一直用的PT+DF的组合。晚上活动输出号混了个队伍,才发现原来组一封一辅原来有增伤的buff。

  双辅助不配拥有增伤吗?不给15%给个10%也行,非要强制一封一辅吗?然而我日常不碰64阶和碎星,封完全没用,日常用双辅助打10X和神36感觉还更简单。

  这本来就是封系狗都不带,所以出的这玩意,现在你又要把封系给踢出去,封系真就不用日常了?其实这个BUFF大概也就出了一年,而且只有日常活动有。

  五开党为了兼顾低级日常效率和十星神,通常会考虑加封系,如果没有这个BUFF,为了求稳双地府优先级甚至比封辅还要高。

  全员自带小气势,成型三辅日常真的爽,输出门派和所有宠物攻修全跑满的情况下收益来到最大,换算下来多了105%的输出,等于多一个输出单位。

  大部分情况下封不如辅助回血来的实在,但当你打高难度日常,比如64阶镇魔,没封不行的。

  这个难度下怪随便暴击几下就秒人了,辅助也站不住,带个封能有效减少怪的输出,还是很有必要的。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暗黑龙王与黄眉大仙刷分终极攻略
《神武4》门客系统迭代 门客革新策略制胜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新版门客玲珑塔
老区比新区更香?神武五一回归要不要追求满日常
宠物无限连是一种什么感受?神武高连击攻宠
首发剑气还是不屈贪狼?神武隐匿青霜流行
《神武4》星河箭雨不攻击血量最低的天策?
《神武4》新号高性价比宝宝 大嘴鸟洗宠成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