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多克制宠物成主流 连击宠这样打书

  《神武4》连击宠一般不作为首发使用,大多搭配多个克制技能在中局针对性使用,主要有血攻、隐攻、耐攻三个方向,克制技能以感知、审判、精准、驱鬼为主。

  血攻连击适配各类克制宠

  血攻连击宠的核心兽决只有高级连击,加点就是常规血攻如150级建议加到5500血,打书推荐:高级连击+高级强力+高级吸血+高级保命+高级盾气+克制技能(瞬击+健魄,连环+嗜血)

  血攻连击宠是各类克制技能的优秀载体,不管你是缺一个审判宠还是缺一个感知宠、驱鬼宠又或是缺一只精准宠,都可以选择血攻连击来打造。

  克制技能可以只有一个,也可以有两个,甚至是三个,克制技能之间最好是有针对性联系,比如审判+感知打隐攻用,精准+偷袭打反制宠用等等。

  耐攻连击契合吸血与神佑

  耐攻连击宠的核心兽决是高级连击、高级强力、高级防御、高级吸血、高级神佑,加点上需要兼顾攻击、气血、防御对宠物资质要求较高,打书推荐:高级连击+高级强力+高级防御+高级吸血+高级神佑+高级盾转+驱鬼或审判(复仇+健魄,连环+坚守)

  耐攻宠因为属性要求高,一般需要多本属性书,而没办法像血攻那样携带太多的克制技能,一般只会携带一个驱鬼或者审判。

  高抗性的特点与吸血十分契合,耐攻宠也经常会打一本高级吸血增加续航,而高抗性低体力的加点也使之十分契合高级神佑复生。

  隐攻宠复兴的战术价值

  血隐宠的核心兽决是高级连击、高级隐身,加点跟常规血攻宠类似,放弃速度转而加血在面对感知手段时,同样可以起到血攻宠的战术价值。打书推荐:高级连击+高级隐身+高级保命+高级感知+高级强力+高级必杀+高级气势(瞬击+健魄,连环+会心)

  速隐宠的核心兽决是高级连击、高级隐身、高级敏捷,加点上至少比速龙快,速隐一般是做感知宠具体多少速度按自己喜好来,打书推荐:高级连击+高级隐身+高级神佑复生+高级感知+高级气势+高级必杀+审判(潜袭+健魄,连环+会心)

  暴力隐的核心兽决是高级连击、高级隐身、高级必杀、高级气势、高级强力,加点就是5力加,暴力隐常用于点杀因此不建议携带过多克制技能,最多带一个审判即可,打书推荐:高级连击+高级隐身+高级必杀+高级气势+高级偷袭+高级强力+高级神佑复生(健魄+逆鳞,)

  《神武4》风刃移除感知能力后,隐攻宠也随之复兴,速隐是最常见的隐攻,也常常作为感知克制的载体,而血隐则更适合法系门派使用,暴力隐看团队喜好功能相对有限,主要是可以辅助点杀。

  以上就是时下常见的几种连击宠,如果不是很喜欢特殊技能的话,多准备几个连击宠也是很不错的,也不用担心哪天被削废。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老区比新区更香?神武五一回归要不要追求满日常
《神武4》日常带一封一辅竟然有增伤BUFF?
《神武4》星河箭雨不攻击血量最低的天策?
《神武4》新号高性价比宝宝 大嘴鸟洗宠成本
神武玲珑塔奖励改动 是变多了还是变少了?
《神武4》110多条腰带一条愤怒腰带都没有
《神武4》新版玲珑宝塔本周全服上线开放
《神武4》不弃坑原因 因为什么不离开神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