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新手向小资玩家怎么充钱更加划算

  《神武4》花的钱值不值得系列,当然这个值不值,要看不同人不同看法,这里有一些个人意见,神武充钱怎样更划算,新手看了能少走不少弯路。

  既然是新手向,先提个人对于新区老区的观点,老区有新手学徒加成,能省你30%左右的精力,威望1.3倍、信誉1.3倍、经验1.3倍、修炼经验1.3倍,但老区神武币收入跟新区比起来也差蛮大的。

  新区物价普遍以后低的会高,以后高的会低(是句废话)比方说虹彩,百花路新区前期会很贵,后期相当不值钱了,坐骑元神,低级装备灵等等,但兽决精灵心珍神蛋会在一开始很低,呈一个慢慢的上升阶段。

  简单来说老区价格稳定,新区有很大的投资机会(以现在较低的价格获得未来较高的收益)

  抛开游戏里神武币经济的因素外,还有个是时间成本,老区干什么都很省时间,新区下个50本能灭好几回。

  新区骗子很多,上班族基本是不去新区,因为没时间玩,跟不上进度,新区还是有时间的玩家比较适合,没时间老区卡卡级悠悠哉哉也不错,反正你落后高等级很多了,按自己节奏慢慢玩就行了。

  第二个想说的是门派选择,这里不同人玩不同号,但理论上 1个账号玩2个角色是比较大众的,五开四开三开这就不提了。

  双号好处主要体现在4人Q1的时候不会那么尴尬,以及收益2倍,能体验玩2个号的快感,完成第一个号的同时可以一起把第二个号日常也做了,门派选择上也能互补。

  封+法 封+辅 封+物 物+法 物+辅 物+物 法+法 法+辅,大致是这么几种选择,不一一展开了。提到双号了,就提提账号仓库,账号仓库是30块开通,账号下的所有角色开通一个共享仓库,里面可以放杂物+图鉴+可存入账号物件(古玩没留意行不行)

  功能大致有:一群号养1个主号,某个号缺神武币花了,另个号扔点可存换神武币,花钱买个仓库,高级护符方面大号对小号的馈赠。

  个人的账号仓库是扔堆二药的,日常需要的话,回仓库队长拿5个人的2药(我是五开的)因为多号,经常有的号赚神武币特别多,人品好,这时候我会让神武币多的号扔些可存到账户,救济非酋号。

  接下来我要讲我一开始就想讲的,但扯了一堆别的新手向问题,我想讲的是神武人物的三大经济要素:现金(银两)信誉 神武币。

  现金怎么来,除去日常外,基本是玩家之间的物质交换获得,我打到的东西我不需要,我卖给你,你给我报酬,这就赚取了现金,主要来源是日常的镖和卖宝宝。

  人民币玩家的买菜(用人民币向其他玩家购买银两,先菜先钱意味哪方是先承担风险)卖图鉴 古玩 体活(烹饪炼药家具食品 所有的符 ) 杂货 鲜花 农产品(前期值钱,后期价格缩水50%) 环装(环装要么自己留着跑环用,要么找个有钱的主一口气卖了)。

  现金基本来源很多,但跑环跑修师门日常等等都需要花钱,结个婚也要钱啊,买个铲子也要钱,买个宝图更别说了,钱钱钱新区冲级的钱来之不易,切花且珍惜,这里就得提第一个值的花钱的点了,就是买菜。

  买菜根据当前市场比例来换取银两的最划算的方法,世界上喊 饿 菜 基本就是跟买菜相关的。新区前期物价不稳定,钱换菜的比例会低些,楼主10月区,目前是1比43 10块钱能买430W的物价。

  当然更快的来钱方法就是一袋现金,5块钱才60W,换成菜的话有200W扣去税也有150W左右,可以说是向系统买现金划算很多了。

  第二个是信誉,信誉主要用途在于帮派点修,高级副本的买东东,豪宅庭院小区的购买升级,合卡刷卦象用的支出,可代替现金一部分功能(向系统买东西可选择用钱还是用信誉)。

  信誉怎么来,主要大头是跑镖,其次是副本和捉宠,卖能兑换信誉的珍惜物品,驾驭宝典,点化符,果子,和珍惜宠物饰物,或者卖古玩。

  这里强烈推荐剧情技能神行之术,每天跑镖的玩家必点,卡级玩家前期冲级可以点,后期花钱洗了也是可以接受的,信誉点评:冲级玩家永远缺,后期点修信誉根本不够看,卡级玩家超富足。

  个人认为是信誉比现金高一个档次的,具体的话看系统的点修就知道了,花现金是1W8一次,信誉只要1W3,大家就可以知道这2个要素哪个更重要了吧,所以交易中心基本都是现金购买为主,信誉不够用。

  聊聊信誉的获取,等级低的时候新手加成多,60 70的时候跑镖会特多,高级了新手加成渐渐没了,跑镖信誉收益会下来。其次是该级获取10倍升级所需经验的经验后,新手加成会没,跑镖信誉收益下降。

  我目前109跑镖有新手加成和20%的神行之术加成,10到40一镖是在3W5到8W9之间,40镖下来,每天150W信誉保底是OK的。

  这里就提下花钱换信誉的2种方法了,一是请代理,二是买神兽饰品,先聊下买神兽饰品 200块的神兽饰品兑换的信誉,大概是1500W到2000W之间,默认1800W吧!

  系统所给的神武币交易是5R换3000神武币,可以说是很低贱了,16块的肯德基汉堡也才值1W神武币。

  平局大概1个不限制的号,日常活动都参加,平均收益是在10W到25W波动,换成钱的话是160块和400块,2个号的话就是320块和800块,一个月4礼拜,也就是1700块和3200块。

  说到3000块就聊聊神兽拍卖,通常新区神兽拍卖都是3000R一个雪精灵啥的,人傻钱多有功夫这样拍,还不如钱买神武币,只要1颗神兽蛋价钱不超过4W都是划算的(个人认为神武币能买的都花钱是挺浪费的,更别提是5比3000的比例)。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红心四技能与绿心五技能如何选择
《神武4》新鲜事:150愤怒易成长三特腰带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 两届王者决一雌雄
《神武4》新鲜事:发现了一个蓬莱规律
《神武4》129有没有玲珑塔打得比这个快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五一活动持续进行
《神武4》十二生肖铁扇公主 法力恐怖如斯
《神武4》新手萌新入坑 必须知道的事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