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五一回流趋势 天魔适合单开回归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神武4》近期回流势头强劲,有不少回归活动可以做一做。笔者是从逍遥外传版本玩到现在的老玩家,最近固定队解散了,开了不少小号折腾新区,那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游戏经验。

  玩神武第一个纠结的事情肯定是选区,五一新服“破阵子”有常规的14天抽神兽活动和时装半价,这样的幅度对神武来说并不可观比回归奖励还少,如果你是老玩家其实不如玩回曾经的账号还能感受一点情怀和回忆。

  神武的PVP活动大多数都是跨服活动,服务器的壁垒其实很小,并不存在说你去新区玩就跟大家“同一起跑线”的说法,而因为神武的物价是模拟现实中“供求关系”调整的,老区大家该弄的神兽宝石什么的都搞定了,没什么人买物价比较便宜,前期养成难度相对新区更小。

  玩老区的话“天下无双”的人数最多的服务器,但是人多往往怪就不够分,我个人比较推荐“普天同庆”,普天同庆的人数适中,整体氛围还不错。

  普天同庆这个区有个特点就是人均玩输出,辅助和封系特别少,特别是封系,不管是PK还是日常想组个封真的费劲,封系玩家一般都挺抢手的。

  神武现在打副本和妖鬼时,队伍里同时有辅助和封系门派的话,全队会得到一个伤害增益buff,因此封系打简单活动倒也不用担心组不到队。

  玩神武第二个纠结的事情就是门派的选择,我觉得这版本的天魔挺好玩的,PVE方面封天很受欢迎有速度加成,先天属性更高,暗器伤害也比普通固定伤害高收尾工作可以用,PVP方面沉寂多年的封天魔在最近增强后也崛起了。

  除了可以玩封系心情好,也能切一手物理耍耍,力天魔虽然PVP不行,但是PVE跟力五庄是差不多的挺好玩(PVP指玩家对战,PVE指日常打怪)。

  需要强调的是玩天魔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能挂机,如果你喜欢挂机的话法系门派还是比较香,不过法系说实话除了能挂机游戏体验不是很好,看个人喜好吧。

  现在的神武其实并不是个非常肝的游戏,玩一个小时和三个小时收益差距并不大,任务列表在左上角的“日程”这里,分为每日活动、组队历练、个人历练、休闲周边四栏,任务很多,但许多任务的奖励都配不上它所需要的时间,比较值得做的任务有以下几个:

  古今传奇,灵虚碎层,镇魔卫道,十二生肖,三十六天罡,降妖,宝图任务,限时活动的镜塔挑战、三界追捕、秘境夺魁、门派论剑,是神武币的主要来源尽量去做。

  巡游挑战是信誉的主要来源,信誉不多的朋友一定要去,抓鬼主要是经验多,缺经验的朋友可以去,至于其他活动我的观点是有时间就去。

  大家要记住,玩神武不要强迫症发作,每天追求满日常真的很累,而且奖励也很一般,以上就是笔者分享给五一入坑或回归神武的小伙伴们的一些经验,最后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大佬玲珑塔通关20层!魔王门客最好用
《神武4》新鲜事:玲珑塔层数异常扣神武币
《神武4》对决4物理+4不屈贪狼要怎么打
《神武4》花里胡哨战队获得100—109级冠军
《神武4》新鲜事:五庄五开玩家强迫症发作
《神武4》排位赛五连冠 碧海蓝天获得冠军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 高山流水获得冠军
《神武4》无龙普通队伍打得过全仙兽队伍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