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暴力输出职业天宫细节玩法攻略

神武4每个职业门派都有自己的特色和输出方式,一般每个玩家都会很注重输出伤害越高越好,是的谁都会喜欢伤害越高越好,天宫这一物理输出门派,一般都是玩的暴力输出10力或者9力1敏加点,虽然输出很高,机动性很强,但是生存能力就有点被动了,有时候遇到好点的辅助还好,遇不到就成了趟地王。

天宫暴力输出对于装备要求是有点高,还有宝石段位,对于一般的像我这种首冲党平民玩家来说,卡机玩还行,如果跟等级装备和宝石段位就跟不上了,一般我们都会选择卡机来填补这点空缺,虽然是卡机但是有时候虽然输出跟得上,自身很脆皮的话,也会容易被队友嫌弃。

我感觉血耐天宫前期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而且角色申请出来系统加点就是血耐天宫8力1耐1体,在日常任务中生存能力很高,在战斗中能够保证自身的抗伤害的能力,只要装备刷好加敏或者加力,宝石跟上的话,在任务战斗中很少会被点杀,而且输出也不是特别低,前期卡机就是玩的生存,输出基本都差距不大,后期的话系统给的人参果,可以免费重置一次属性,还是很实惠的。

天宫物理输出门派,能点杀,虽然不能像天策那样第一回合就3刀,但是天宫可以攻击两次,天策需要虚弱休息一回合,天宫却不需要,第二回合气血够的话还可以继续点杀,比天策多一点主动性,有的人感觉天宫前期还行,后期就没有天策暴力了,但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天宫,前次加强后天宫后期玩好的话也能一比高低的。

每个角色门派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这是一个互补型的游戏,经营策略指挥都很重要,所以后期对比的话,差距都是比大的,个人觉得生存暴力,要比纯粹的暴力要耐玩很多,因为生存才能有更大的几率改变结果。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神武4》:辅助佛门和普陀 门派不同作用详解
《神武4》跨平台新服“春花秋月”4月28盛大来袭
《神武4》:银币很关键 所以这3样物品尽量别碰
《神武4》:端手游亲密联动 五一现场福利送
《神武4》:比武大会优化 新服“浪淘沙”五一盛大开启
《神武4》:走进欧皇 巨额银子简简单单
《神武4》:4月24日重点更新内容细说
《神武4》:宠物鉴赏 盘点那些让人羡慕的新手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