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盘点那些让人羡慕的新手宠

要说在《神武4》手游中最受大家喜爱的宠物,萌宠们绝对有一席之地。作为新手宠物,这些萌宠不仅颜值爆表,而且实力也非常强大,能够帮助我们在前期的打怪升级效率大大提升。也因此,有很多玩家尽管已经达到了很高的等级,依旧对这些萌宠们念念不忘,为其倾注不少资源。本次的大佬宠物鉴赏,我们就来集中看一下那些让人羡慕的新手宠们。

给第一只宠物最好的!

首先我们要看的新手宠是"桃子",它是很多新手玩家的第一只宠物,外形呆萌,尤其是在进阶并且搭配了饰品之后,会显得更加可爱。而这只桃子除了颜值出色之外,资质和打书也是让人感到害怕。在资质方面,1605的攻资配合着1573的速资,能够先手打出足够的伤害,对敌方血线造成压制。而在兽诀打搭配方面,主人选择了经典的单攻流派,配合着驭兽技能在单回合可以出手多次,是大家在进行抓鬼或者竞技场时的优质选择。

养女儿的乐趣你懂吗?

除了桃子之外,新手宠中人气的宠物就是我们不得不提的小昕,除了萌宠的身份之外,小昕还是神武三界中的万事通,再加上可爱的少女外形,很多玩家都是称呼其为女儿的,那么,对于女儿的培养自然是需要加倍投入了。比如说下面这位小伙伴的小昕,就是采取了标准的隐攻流打书思路,高级必杀+高级强力+高级连击+高级夜战+高级偷袭确保宠物的伤害能力,高级隐身为其提供一定的生存能力,堪称日常小能手。

经典新手宠龙女

最后一个我们要说的宠物,可以肯定100%的玩家都拥有一只,那就是龙女,尤其是对于萌新玩家来说,登陆两天我们就可以获得拥有两个高级技能,而且还拥有物理群体输出技能,攻击资质达到1500的宠物,简直就是大家的"梦中情人"。而接下来我们要看的则是龙女的加强版。打书方面采取了血耐剑气的打造思路,高级必杀+剑气四射能够提供很强的输出能力,据说这只龙女可是打过服战的哦,就问各位小伙伴害不害怕吧!

看完了三只新手宠,各位小伙伴是不是有点怀疑人生呢?为何别人的新手宠物如此优秀?这里给萌新玩家们提一个想法,大家可以通过洗"霜狼"来获得萌宠。一旦出一个资质出色的,可以让我们带到很高的等级,而且消耗的洗宠丹也比较少,值得一试哦!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神武4》:4月24日重点更新内容细说
《神武4》:策划助力梦想基金,圆梦高书神宠!
《神武4》:如何伪装成老玩家,学这些神武黑话就够了
《神武4》:跨平台新服4月24日“五湖四海”
《神武4》:才子佳人闪耀三界 “沙场点兵”扩大来袭
《神武4》:巅峰精英赛入围出炉 五一珍宝活动开启
《神武4》:魔王定位如何? 平平无奇的法师?
神武4:从服战到日常 论天宫是如何慢慢走下坡路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