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普陀

   星穹的出现更加的加大了不同阶层玩家的差距,使之越高级越强大,如果高级玩家打不过低级玩家,那么高级玩家需要增强的地方还有很多,星穹则是其中之一,其狂拽酷炫的90级开放的星爆就已经让人大跌眼镜,星穹的出现给玩家带了新的视觉体验。

  【第一层】

  星穹之力

  死亡时有概率出现神佑效果(自动复活并恢复气血)。如果在其他神佑效果下,则概率提高

  学习条件

  1、角色等级达到10级并且拜入师门后即可开启星穹系统,并且可以获得第一场星穹之力。

  2、其余层星穹之力将随角色等级的提升而解锁,可通过消耗星穹点和穹玉来学习或升级星穹之力。

  【第二层】30级开放

  ①青冥·Ⅰ

  提高莲华度世的首回合恢复气血量(仅在非玩家战斗中有效)

  ②青冥·Ⅱ

  莲华度世、灵贯三界、灵耀九州的持续回合提高一定回合(仅在非玩家战斗中有效)

  ③青冥·Ⅲ

  使用雷灵诀、土灵诀、火灵诀、水灵诀时有几率造成法术暴击(仅在非玩家战斗中有效)

  个人建议选②,莲华度世的回合多时大海无量的血会更多,而且不会看起来加血点灯忙个不停。

  【第三层】60级开放

  (下列仅为此层的第一级效果,通过升级星穹之力可继续提升效果哦)

  ①蓝玉·Ⅰ

  使用门派法术复活目标时,有几率为其附加莲华度世状态一定回合

  ②蓝玉·Ⅱ

  使用门派法术复活目标时,若目标魔法低于一定比例,额外为其恢复自身等级*一定数值的魔法值

  ③蓝玉·Ⅲ

  使用门派法术复活目标时,有几率使其封印状态回合数减一定回合(最低回合数为1)

  其③不选,拉起来一般都会解自己,或者下回合解,减回合没必要,很少情况是封印状态较少的,其①可能有点多余,莲花回合太少大海的血也特别少不建议选择,建议选②。

  总结:日常和pk玩家都建议选②

  【第四层】80级开放

  (下列仅为此层的第一级效果,通过升级星穹之力可继续提升效果哦)

  ①橙光·Ⅰ

  使用大海无量时,若恢复后目标气血仍低于一定比例,则有几率不取消莲华度世状态

  ②橙光·Ⅱ

  玩家对战中,莲华度世触发额外一个目标的几率提高

  ③橙光·Ⅲ

  对气血低于一定比例的目标使用莲华度世时,有几率令选中目标的持续回合提高一定回合

  莲华度世一直是点灯单位越多越好的,我选②,①和③只照顾到单个人,②照顾到多个人,如果不想选②的话,较好的效果③也可以,回合数多,大海无量的时候回复血更多。

  总结:Pk和日常都建议优先选②。

  【第五层】90级开放

  星爆

  星爆状态下可复活处于驱逐阴、断魂状态下的目标,若成功复活目标,则清除目标携带的封印状态

  【第六层】100级开放

  (下列仅为此层的第一级效果,通过升级星穹之力可继续提升效果哦)

  ①紫电·Ⅰ

  使用灵贯三界、灵耀九州、大悲咒时,有几率使选中目标的持续回合数增加

  ②紫电·Ⅱ

  使用灵贯三界、灵耀九州、大悲咒时,有几率使选中目标的效果额外提升

  ③紫电·Ⅲ

  使用灵贯三界、灵耀九州、大悲咒时,有几率返还消耗的魔法值

  对于pk玩家:其③效果没有其他好,三个技能在pk场中使用频率较低,因为使用一次会持续一定回合,加上只是有几率返还消耗的魔法值,很可能在需要蓝的时候不触发,不需要蓝的时候(开场一般使用伽蓝战气)触发,有点尴尬,③优先淘汰,其中①和②不管是加回合还是加额外提升效果都很给力,①和②都可以选择。

  对于日常玩家:只有在首回合会使用灵贯三界,或首回合和末回合会使用灵耀九州,没有法系的时候不会使用灵耀九州,使用的次数不多,触发几率太低,③不选,由于日常使用这些技能的频率比pk要低的多,所以选择几率较高的一个最好,选①。

  总结:pk①和②都可以选,日常玩家选①。

  【第七层】120级

  (下列仅为此层的第一级效果,通过升级星穹之力可继续提升效果哦)

  ①赤霄·Ⅰ

  若回合末自身处于死亡状态,有几率为己方所有存活单位恢复气血和伤势,每场战斗只触发一次

  ②赤霄·Ⅱ

  若灵贯三界、灵耀九州、莲华度世被驱散时,有几率令目标获得一定回合的抗封异常状态

  ③赤霄·Ⅲ

  人物触发自动保护宠物几率增加

  对于pk玩家:其②中的“驱散”功能为宠物高级厄运、地府阴魂不散、方寸返璞归真的功能,属性类异常指止戈、迟滞、卸甲,可以说被驱散是相对比较少的,哪怕被驱散,也不一定是刚好是需要被减属性的对象,使用属性类特技不差等那两回合再动手,所以个人不选②,三辅助队伍建议选③,宠物比较重要,其他类型队伍选①。

  日常中,②明显没用,日常宠物一般没有人重要,如果不容易够愤怒ch了,突然保护宠物死掉了很不值,不建议选③,可以选①。

  总结:pk玩家三辅助队伍建议选③其他类型队伍选①,日常玩家选①。

  普陀星穹选择就讲到这里了,和佛门的星穹有类似之处,两个门派也是类似用法,他们的法术也很类似,普陀能高速啦、使用加法术伤害的技能,佛门有低速啦、使用加攻击力的技能等,可以说很有cp感了。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普陀”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玩家回顾多年游戏生涯 你是否还有遗憾呢?
《神武3》肯德基三篮赛应援,登陆山东泉城
第73届神武之战决赛战报 再次斩获冠军
神武3故事会:灵兽园发生错误该谁买单
神武3大神解惑 新手的这些问题你了解吗?
嗨翻四城 惠州茂名淄博临沂精彩回顾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佛门星穹与套装
《神武3》赚现金攻略,日进斗金不是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