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3》肯德基三篮赛应援,登陆山东泉城

   10月20日-10月21日,多益网络旗下全新回合网游《神武3》登陆山东泉城——济南,热情助力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创办十五周年,邀广大门店顾客、玩家一同畅享游戏与社交的双重魅力。这也是继9月“快乐开学季”活动以及广州、佛山等地打造篮球赛主题日后,《神武3》携手肯德基打造的又一次“游戏+运动”线下跨界。

  【图1 《神武3》助力肯德基三蓝活动落地山东泉城】

  《神武3》可爱Coser现身泉城邀你畅玩桌上篮球

  近年来,三人篮球运动在全国火热开展,由中国肯德基与中国篮协、中国教育协会共同举办的的肯德基三人篮球赛,是国内目前影响力最广泛的青少年篮球赛事之一,已连续举办14届。这一次,《神武3》携人气游戏角色玉临香的可爱Coser亮相泉城肯德基门店,带来趣味“桌上篮球”游戏活动。KFC现场玩家轻点指尖,即可进行趣味十足的桌上投篮游戏,赢取丰厚的《神武3》定制肯德基代金券。

  【图2《神武3》可爱Coser现身泉城邀你畅玩桌上篮球】

  丰厚活动福利加码《神武3》助力肯德基三人篮球赛

  与此同时,本次《神武3》山东泉城合作肯德基门店现场,设有小程序“神武3活动+”二维码活动区,顾客通过扫码参与“击鼓游戏”,即可获得肯德基代金券奖励。除了丰厚的现场活动福利外,《神武3》为助力肯德基第十五届三人篮球赛,联合推出包括肯德基代金券和限量游戏礼包在内的多重惊喜福利。

  在9月开学季之初,《神武3》便携手肯德基走进广东、山东两省近千家线下门店,打破线上线下社交场景限制,为玩家提供更多新鲜有趣的社交玩法。

  【图3 《神武3》助力肯德基三人篮球赛活动现场】

  无论是在三人篮球赛挥洒汗水的青春热血,还是《神武3》游戏世界中互助和陪伴,始终不变的朝梦想不懈奋斗的初心。2018年正值肯德基三篮十五周年,关于热血和梦想的激战一触而发,更多三篮精彩赛事,《神武3》邀你共同见证!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为肯德基三篮赛应援,登陆山东泉城”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第73届神武之战决赛战报 再次斩获冠军
神武3故事会:灵兽园发生错误该谁买单
神武3大神解惑 新手的这些问题你了解吗?
嗨翻四城 惠州茂名淄博临沂精彩回顾
玩家将神兽打造为高速日常宠 效率杠杠的
《神武3》新服“桃园结义”10月26日开启
《神武3》视频小程序上线 解说视频迷你动画随心看
《神武3》玩家回顾多年游戏生涯 你是否还有所遗憾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