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如今天宫PK的新定位:耐攻输出剑走偏锋

神武如今天宫PK的新定位,耐攻输出剑走偏锋,大家快来看看吧。

神武如今天宫PK的新定位:耐攻输出剑走偏锋

  相关新闻:

  20种人物命格面世:各职业命格选择分析

  保底4W大洋?土豪实测天价打造命格特效搏

  1.神武的天宫绝对是一个全能型的门派,能物理、能法术、能封、能辅助。全能也就造就了平庸,但是平庸并不代表没用。

  天宫的御魂是非常强势的,日常中 封魔和追魂非常给力。PK中 封魔和天眼的干扰;绝对可以让对手忌惮。因为对面无法预测你是雷霆飘、还是怒雷配合点,又或者封魔的干扰输出,还有天眼那无法破解的破变身。

  这些也就造就了天宫无与伦比的灵活。这也就是天宫定位的一个重要因素。

  2.天宫必须配备卡速的宝宝,这点和st一样,必须自己保证自己的输出,不给辅助平添更多的压力。

天宫御魂
天宫御魂

  在我看来天宫在现在最好的作用就是干扰型物理输出,特别是现如今新变身卡合成系统的出现,很多变态的变身卡成为pk主流;一个天眼下去,七回合内几百万的变身卡不复存在,更重要的一点,天眼的cd很短,可以让对面的物理或者法术输出门派完全失去变身卡的支撑,并且可以帮助队友抢到场上一速,因为技能的全面,所以天宫并不能真正的稳定输出。一直雷霆飘的天宫,不是一个好天宫。嘿嘿

  3.在我的观点中,天宫是干扰型物理输出,所以并不需要抢物理一速,反而防御更重要,速度保持在130%速度的情况下 可以高过对面物理就好,太高没必要,太低作用也小。

  现在版本,加耐已经成为主流,那么身为天宫这样的门派,是不是可以更耐一点,输出低可以靠变身卡和套装、甚至武器狂暴和雷霆精元来提升伤害,我是四力一耐的,比武的时候白天变了九尾,晚上变了洪荒和幽魂;感觉我输出并不低,防御却比较高,站的久了,才有价值。要是防御低总是死,那只能是增加辅助的压力,久而久之拖的整个队伍落下风。

天宫御魂
天宫御魂


  相关新闻:

  20种人物命格面世:各职业命格选择分析

  保底4W大洋?土豪实测天价打造命格特效搏

  4.我现在虽然是四力一耐,但我心中的理想加点是3力两耐,甚至两力两耐一敏,虽然放弃了更多的输出,日常中会遭到嫌弃,但是pk中依靠变身卡还是可以的,变九尾或者玉兔,打bb和隐身bb还是很给力的,打人的话,你觉得怒雷会差那点攻击吗?

  95级、三力两耐的话,打符防御应该是可以到1500的,攻击也能到1700以上,这样的属性,dt都扫不动,更何况物理宝宝打你呢?

  站得住也就意味着愤怒的重要性,在愤怒腰带的配合下,四海或者破血都是不错的选择呀。站的久愤怒自然留的住。

  5.现在天宫在服战门派中少之又少,服战可以说已经是st的天下了。玩家们都看到了st一波一波飞出的伤害多么给力,但你们没看到st飞之前,几个辅助在保st出手?水清JQ野兽的。反观天宫,根本不需要那些,玩天宫的都明白,顶多辅助给个野兽,我大天宫就能玩的很嗨。嘿嘿

天宫御魂
天宫御魂

  6.我的理想队伍配置、一速fc,pt,st,lg加上力耐天宫。甚至可以把st换成一个速龙。三输出的队伍,天宫的作用必然是辅助输出,第一回合雷霆bb,,第二回合让st自己去飞把,天宫完全可以封魔对面输出,开始干扰之路啦。

  7.力耐天宫的作用就是打乱对面节奏,让对手不能毫无忌惮的输出,心理上打压他们,虽然天宫并不像暴力st那样让对面害怕伤害爆炸;但是我身为干扰物理输出的作用就是让对面觉得恶心,嘿嘿。

  8.我可能说的不对,很多人都会接受不了,但各有各的玩法,反正我玩力耐的不觉得累,也从不因为输出低就被队友嫌弃,毕竟我不是脆皮,不会那么容易就死了等队友拉起来在输出,每个门派都有各自的作用,同一个门派也有不同的流派。

  我就是浩气一名小小的90级力耐天宫,我觉得我玩的很开心,没有那种非要抢物理一速的那种压力,我只要能站得住,就好啦

天宫御魂
天宫御魂

  9.只要站得住,就总会有表现的时候,我可不想做抢眼的输出,我只是要做一个默默干扰对手的力耐tg,我相信会有队友肯定我的存在

  10.我13年的时候认识了一个玩天宫的朋友,120级1800防御2000伤害,没符,这伤害确实很低,但是在擂台,被同等级dt扫了第一下100多血的时候,那是什么感觉?怒雷反打dt一下1400多,这又是什么感觉?我问过他,他就是两力两耐一敏的,前期没少被歧视,但到后期,作用才更加明显。

  那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他并不是极品属性,但最起码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觉得在现在PK手段技巧战术越发重要的年代;我相信力耐天宫会有更多的开发空间。一切源于四个主要技能。雷霆、怒雷、封魔、天眼。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仙兽神兽珍兽样样齐全:再战区霸宠物展
新山庄玩法体验:浅谈各建筑的功能特性
浩气冲霄118地府装备:愤怒+特技专业户
应该不太坑:任剑逍遥95天宫属性BB展示
大唐灭门论的忧伤:根本原因及未来方向
浅谈95级各职业封系:压制进攻各有所长
盟主的比赛服战的伤害:105跨服PK大战
走出对宝宝追求的误区:能用就好不盲目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