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浅谈95级各职业封系:压制进攻各有所长

神武浅谈95级各职业封系,压制进攻各有所长,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20种人物命格面世:各职业命格选择分析

  保底4W大洋?土豪实测天价打造命格特效搏

  先说下封系分几种吧,一:一速封;二:辅助封;三:比辅助还慢的恶心封

  封系门派有以下几种:天魔,方寸,五庄,盘丝,还有天宫。天宫的话在95阶段基本不怎么看到有当封的,所以暂且不提。

  先说一速封:最稳定的一速封非天魔莫属了。稳定的门派加成不是其他门派能比的。天魔当一速封有着绝对的速度优势(装备加点差不多的情况下)。御魂是天魔的精髓。其中影闪跟有些良好的应变保命及进攻能力,燕反一个能防特技跟法的绝妙保命技能(当然用不好就容易送命了毕竟减太多物理防御了,具体不了解),适当时候时候使用可以吸收成顿的伤害,破血烽火等……但是天魔不足就是封比较单一,封的震慑力不够,高端的天魔玩家,御魂一定用的好的。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再说一速封的方寸吧,方寸,一个进攻性最强的封系。减属性一套,封特技一套,最霸道的就是催眠符,霸道的4封,简直让别人无奈……神封方寸是最可怕的… 另一个精髓就是分身术,即使一速丢了,分身可以稍微弥补一下这一个缺失,同时这也是一个良好的保命技能……方寸的御魂也是很不错的,任务能飞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下地府了……而72变也是个很不错的技能,应对不同情况给自己,或者输出变不同的卡,所以方寸身上最好带着洪荒啊,高感知啊,驱鬼,等克制的卡……这也是很好的克制了天宫门派的天眼技能……总结下吧,神封的方寸让你挂机到战斗结束啊(夸张了点)…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好啦,说到一速五庄吧……第一次接触一速五庄应该算那时候服战的king总把……那时候看他直播,看的到的,也很久以前的事了。最近也打了挺多跨服擂台的,现在上班了,就没什么时间打了,看到也有挺多的一速五庄的。一速五庄打的就是压制,五庄封对于一切门派都是致命的,天地同寿免疫魔法,适当时候可以帮助团队,不过用的确实比较少。

  小神佑技能在任务来说真的是超好用,例如地府主生肖或者镇魔第三关。在持久战,能点红蓝灯虽然不多,但是蚊子再小也是肉啊……而三封,能有效克制各种门派,现在的输出都很多有愤怒腰带,56愤怒一个烽火破血不是开玩笑的,三封的克制比以前更加明显了。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说下五庄的御魂吧……封系五庄的御魂首选长生诀跟逆转阴阳咯……长生诀呢,这技能也是很不错,不怕给法控,但是怕物理……不过现在全民走耐,稍微顶个药,物理宝宝就守不住咯,宝宝稍微保护下,就更有保证起来咯。

  而逆转阴阳呢,有两个用途吧:一,浪费对方药物,二,能够进行有效的点杀。其实目的都一样就是浪费对方物品,这就需要对对方血量的计算以及对方的操作预判了。而五庄最大的不足呢,就是五庄怕给点杀。特别是拿不到一速的,一速五庄,起来了根本就是无力所以不建议五庄去当个一速封,死了起来喝酒也不是,封也不是,除非你对自己一速把握很大吧……迅捷易成长加流云,你值得拥有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盟主的比赛服战的伤害:105跨服PK大战
走出对宝宝追求的误区:能用就好不盲目
任剑逍遥95天宫展示:指挥腰带必杀武器
新卡片合成系统:浅谈如何增加额外属性
一大波变身卡来袭:附加额外属性或技能
法宝猜测有依据?PS加命中普陀变身法系
高低搭配永远不废:124魔王BY宝宝展示
玩家脑洞大开增新门派:兜率宫第一辅助
上一篇:神武理想的单挑型门派?血耐TM重出江湖 下一篇:如今天宫PK的新定位:耐攻输出剑走偏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