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法系的千古难题:龙宫魔王现今优势对比

神武法系的千古难题,龙宫魔王现今优势对比,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新组合辉煌闪耀:第34届亚军英雄A专访

  沉鱼A队冠军专访:非凡实力剑指三连冠

  最近很多人说MW弱,LG亲儿子,然而10年玩LG到现在并不觉得。

  先说LG优势

  1 必中(无视TG和高幸运以及蛇阵的法术躲避)

  2 怒龙吟不俗的固定面伤和魔法消耗(日常除了TG起罗汉基本没用)

魔王龙宫
魔王龙宫

  3 龙附比血附值钱

  4 仙族颜值高

  5 龙隐?千叠浪?先说龙隐吧 龙隐出场率? 或许我孤陋寡闻吧

  实在没有见过拿得上台面的敏龙

  再说千叠浪,除了打高灵目标(法系)比星火略占优势。然而什么时候需要法系去单点法系呢!单挑吗?可惜LG单挑不够MW打的,更别谈打低灵目标千叠浪差不多是星火第一下的伤害了。

  再说MW比LG的优势

  1 土吸收比水吸收少(我们区是)

  2 物理闪避10%(反正PK玩家除了MW ,其他没人能闪避破血吧)

  3 伤害系数比LG高

  三昧真火比龙腾强无争议,飞沙和龙卷秒4秒5,1个分散1个集中各自优劣不说。但是同样秒4或者秒3的时候,飞沙系数确实比龙卷要高。

  4 星火燎原小烽火 虽然不稳定但绝对比千叠浪实用范围广,这届服战8进4淘汰赛 ,浩气对英雄、 龙3位置MW1个星火秒FC4200。(洪荒定心状态非暴击) 对面同样定心状态变身站位的LG烽火TM也只是4700。

魔王龙宫
魔王龙宫

  5 地裂术秒3有着双龙的伤害还附带物弱(龙行八荒和飞龙镇海接近0出场率)

  总结:服战高幸运的普及和根据对面法系换吸收(我蒙的),这样LG必中优势被放大而吸收又持平,所以才觉得MW弱吧。

  然而LG抛开必中不谈的话,伤害不如MW、(系数比MW低爆发也比MW低被吸收几率比MW还高)生存也不如MW 、就怒龙吟和龙吟炸蓝吗?

  有必中没怒龙吟的话,送愤怒吗?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史上最短的99国境大战:好天宫+神催眠
我的神武我做主:各系装备特技加点分析
三年的收获:每只宝宝每件装备都是回忆
天长地久105盟主天魔:愤怒指挥随意换
是运气还是技术?达人BB打书只会一本道
服战大神教你PK指挥:团战中要注意细节
价值10W点数:风华绝代飞升132龙宫展示
剑气恐怖时代将褪去?恐怖效果惨遭暗改
上一篇:战争机器只为服战而生:辅助天宫进阶篇 下一篇:地府PK定位重新分析:或将成为0.5输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