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服战大神教你PK指挥:团战中要注意细节

神武服战大神教你PK指挥,团战中要注意细节,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新组合辉煌闪耀:第34届亚军英雄A专访

  沉鱼A队冠军专访:非凡实力剑指三连冠

  我想很多朋友应该都认识“一世一生一双人”,“气质成就找回狗”(又改名了,女人的世界太难懂),

  我主要阐述这3,4年神武群架一些微末的经验,不长篇大论的说道群架怎么怎么打,或者怎么怎么指挥,因为在群架当中,未知因素太多了,75%以上都是靠临场应变,临场经验足,你才能面对各种局势,游刃有余的去应对。这里会侧重阐述群架中应注意些什么细节,所谓细节决定成败,话不多说,咱开始吧。

  1、 在一场群架开始后,切记,在短暂的30秒时间内,先指挥好封系,其次辅助,最后在指挥输出。在常见的情况有以下几点:

  ⑴ 封系或者辅助系要晶清,玉清,水清的时候,输出着急出手,卡速就给自身喂一个灵心,结果眩晕,浪费1回合出手,一个药品。

  ⑵ 优先指挥好封系,能够很好的配合输出出手,例如方寸的失魂、失心,天魔的风车,盘丝的落花,五庄的逆转等。

  ⑶ 输出系的出手环境,绝大多数均由封系或辅助系给予,这就意味着,只要封系操作得当,就能在控制对手的情况下,为我方输出创造输出条件(不讨论是否水封,水绝幻),因此封系是带动整个队伍的关键,操作得当至关重要。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2、 一个成熟的团队,指挥往往不要少于2个人(长久以往的贴吧神论,指挥就是一个人的事,不然会乱,可笑之极),在我看来,在群架当中,最好1人主指挥封系和辅助,1人主指挥输出,主指挥两人搭配临场的应变和策略,其他成员则负责多多留意一下双方的药品,愤怒,血量,宝宝等,及时和主指挥沟通,让主指挥作出最后的决定。

  3、 在比较焦灼的群架当中,尤其对手是双封队伍,假如物理系或者法系,甚至于封系被点杀的情况下,尽量不要过多的让辅助系用技能拉人,真心说句实话,现在的玩家都不笨,都喜欢在点杀物理和法系之后,封辅助的法术,让辅助拉不起人,这样会直接导致,倒地的还在倒地,给丢血或者丢聚源的宝宝浪费回合,又给对手留下了较多的喘息机会。当1速倒地的情况下,想用末速拉起1速,也要留意,对手是不是有足够的条件放倒我方末速。同样是1速倒地的情况下,千速拉起,丢血最好是1聚源+1血还,而尽量别丢2聚源。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4、 第4点我想来说说群架中的宝宝吧,纵观本月服战,沉鱼A的仙兽再一次给很多人警醒,据我的估计,沉鱼A的首发土豪金仙兽的防御应该在提了一点,应该是必,勇,神(保),强壮,防御,幸运,剑气这样的搭配,1800功1450防御4000血左右,甚至更高。这样的首发,甚至让天下A都头疼,怎么也清不完,(我猜想,未来两届的服战,各区强队的仙兽防御都会在提一点,甚至把恐怖,毒之类的技能换成高防御)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宝宝清不走,优势是极其明显的,扛伤害,有输出,减少换宝宝的回合等。不同类型的宝宝,出场顺序也是比较有讲究的,简单点说,什么样的局势,出什么样的宝宝。被封被控被点杀逆风局,出千速,顺风局出千速杀手,焦灼的局势出破碎,月光审判,杀孩子等等,这点上,还是参照前面第2点,看指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插一波题外话,单法的伤害提升,会不会导致飞花这个技能的兴起,加审判来专门克制这些孩子呢?甚至于配合点杀封系辅助呢?我们一起等着看)。

  5、绝幻这个特技,让很多人又爱又恨,但一个团队,绝欢还是必备一个的为好,为什么呢?我觉得最大的作用,除了四海晶清放不出之外,玉清也一样放不出,这点是笑里做不到的(147愤怒被笑里还可以放得出玉清),且耗蓝双倍,是克制地府最佳特技。但其不稳定性,及可以被水玉晶清解除,甚至很常见的被五庄四象同归解除,又让人很头疼。

相关资讯:
价值10W点数:风华绝代飞升132龙宫展示
剑气恐怖时代将褪去?恐怖效果惨遭暗改
这输出伤害我要报警了:纵横四海95国境
赢在起跑线上:新区快速冲级争做领头羊
总算安心了:直播通灵龙虾骑士坠入深坑
神武96方寸属性求指导:宝宝已基本成型
十二门派特色排名:地府最强化生垫底?
变异多到当肥料?四年烧双抓变异一箩筐
上一篇:剑气恐怖时代将褪去?恐怖效果惨遭暗改 下一篇:我的神武我做主:各系装备特技加点分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