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剑气恐怖时代将褪去?恐怖效果惨遭暗改

神武剑气恐怖时代将褪去?恐怖效果惨遭暗改,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新组合辉煌闪耀:第34届亚军英雄A专访

  沉鱼A队冠军专访:非凡实力剑指三连冠

  关于恐怖的暗改

  可能玩家们也已经察觉到了,剑气恐怖如今被惨淡暗改,恐怖状态只能是目标单位有机会中恐怖状态,在这个剑气恐怖横行的时代,这一个修改可谓是大大削弱了恐怖的效果。

  大家都知道,剑气恐怖的强大之处在于施放剑气的时候能够让敌方中恐怖状态,之前的剑气宝宝目标都是点着对方的宝宝进行攻击,有几率让秒中的单位之一中恐怖状态,也就是说能够有几率让对方人物单位中恐怖状态,那实在是稳稳的赚了。

宝宝技能
宝宝技能

  可是现在,恐怖疑已被暗改,只有目标单位会中恐怖状态,也就是说,你点着宝宝秒,也只有目标的宝宝能够中恐怖状态,而其他单位则不会中状态,这实在是给恐怖一个狠狠的打击!

  剑气恐怖横行的时代,令PK时都变起了洪荒卡,也令洪荒卡身价暴涨,可是如今恐怖的暗改,令高勇敢的洪荒卡效果大大降低,除却了恐怖状态的威胁,高夜战将变得比高勇敢更为实际,当然,这里指的是变身卡,对于宝宝打书来说高勇敢还有不逃跑的功能,还是略优于高夜战的。

宝宝技能
宝宝技能

  除了控制血耐宠,还有就是点杀的时候之外,我想剑气恐怖宠都不会直接点着人而释放的吧?现在的仙兽都是剑气恐怖宠而作为首发宝宝,开场必定是点着对方的宝宝进行打压,因为恐怖的效果就变得十分鸡肋,换上一个更加实际的技能更为合适!

宝宝技能
宝宝技能

  剑气恐怖宠横行多时,这次也算是对其的一个削弱,以后的首发剑气可能不再是剑气恐怖主流,恐怖位置的更替,可换成生存技能更加耐打,让宝宝站得更久!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这输出伤害我要报警了:纵横四海95国境
赢在起跑线上:新区快速冲级争做领头羊
总算安心了:直播通灵龙虾骑士坠入深坑
神武96方寸属性求指导:宝宝已基本成型
十二门派特色排名:地府最强化生垫底?
变异多到当肥料?四年烧双抓变异一箩筐
玩家素来才智多:小精灵合出群法有捷径
副本箱子三选一:完美的避开了好的东西
上一篇:赢在起跑线上:新区快速冲级争做领头羊 下一篇:服战大神教你PK指挥:团战中要注意细节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