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我的神武我做主:各系装备特技加点分析

我的神武我做主,各系装备特技加点分析。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新组合辉煌闪耀:第34届亚军英雄A专访

  沉鱼A队冠军专访:非凡实力剑指三连冠

  先来说说装备属性吧。其实辅助类职业,我挺喜欢三加属性的,这个游戏除了DT可以放心的减魔法,龟速法师可以放心的减敏捷,其他任何职业单爆减属性都挺纠结的。

  在这个魔法奇缺的游戏里,你说减魔法吧,真是关键时刻就没魔了,尤其是武器不能锻神秘的物理,所以个人好讨厌减魔法,辅助职业一般纠结减力量还是魔力,各有优势吧,减力量会损失几点速度,减魔力损失灵力太多,被法术打着更疼,当然我个人偏向减力量,我觉得就那三五点速度不至于影响什么问题,说到这有些无聊的人就非得说就差这几点速度就拿到一速了,我也就淡淡一笑,心情好回一句“你就差这一点灵力抗性这回合就不被烽火点死了”,心情不好我都不搭理。物理职业就比较蛋疼了,好像也只能减魔法了吧。

  接着说说加点吧,这游戏除了PT,HS,DF三个职业,其他职业一律极端加点,即法师5魔,物理5力,封系5敏。这是目前为止我个人觉得最好的加点方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要问我玩辅助封的PS或者WZ是不是要加3敏1体1耐或者其他的非5敏加点,这种费力不讨好的加点方式不知道是谁开发的,但是好像拥戴者不少。

  如果你玩辅助封,5敏加点,嫌自己速度太快且太脆皮,说明你本身脑子就不会多转几圈,谁教你腰带一定要全锻黑的?加点不花钱,不管你怎么加,都是免费的,但是游戏黑宝石最贵,如果你脑海中已经计划好了你的理想速度,只需要5敏加点,宝石往血防里锻就可以了。

  武器神秘,帽子月亮,衣服玛瑙,项链吸收,腰带玛瑙,鞋子速度,装备属性转化到自己理想属性,嫌自己速度快完全可以主体副耐不加敏不是?

  如此算来两大优点:1省钱,谁说法师宝石最便宜?2留后路,哪一天你想要玩1速封了,没必要洗点,当然,壕54。

  然后说说特技特效吧,辅助职业特技远远比属性更重要,装备多点或者少点属性是量变,有或者没有特技是质变。哪一类职业需要什么特技也不需要怎么强调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要是特效问题了,这游戏特效分装备部位,一般来说关注度比较高的特效主要是武器的必杀/法爆以及狂暴,项链的神佑,腰带的愤怒和指挥,以及任何部位的易成长。其中最典型的就是愤怒腰带了,一个腰带毁了多少青春年华?然后是法师的法爆武器了,因为法师自身不会暴击,物理天生可以触发暴击跟狂暴,所以物理在这方面的必要性还是稍次于法爆,物理更偏向于刷高攻高属性武器。

  这里重点说一下指挥跟愤怒了。我只想说这个游戏,不管你玩什么职业,你有闲钱,最好都刷个愤怒腰带吧,指挥腰带说实在的,哪怕对于输出职业来说,也没有愤怒腰带变态,这还需要多解释什么呢,除非你现在没有烽火破血,以后也不打算有。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天长地久105盟主天魔:愤怒指挥随意换
三年的收获:每只宝宝每件装备都是回忆
价值10W点数:风华绝代飞升132龙宫展示
这输出伤害我要报警了:纵横四海95国境
赢在起跑线上:新区快速冲级争做领头羊
总算安心了:直播通灵龙虾骑士坠入深坑
听说这样能提高变异几率?神武洗BB心得体会
神武最好奖励活动:烽火连城五战士攻略
上一篇:服战大神教你PK指挥:团战中要注意细节 下一篇:听说这样能提高变异几率?洗BB心得体会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