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地府PK定位重新分析:或将成为0.5输出

神武地府PK定位重新分析,或将成为0.5输出,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新组合辉煌闪耀:第34届亚军英雄A专访

  沉鱼A队冠军专访:非凡实力剑指三连冠

  地府迎来了一次等了太久的加强,但不是加强地府的辅助和干扰能力,反而是固伤?

  这一届的神武服战,醉生梦死的十指纤纤的生死判也是很大的亮点。

  现在,是地府重新思考定位的时候了……

  首先聊聊固伤输出的利弊

  固伤输出最大的特点就是稳定,但没有爆发力,同比法术和物理,就是输出固定,不管你是什么系都是一样的数字,而法术相对于低灵有优势,对高灵就比较头疼,同理物理对低防有优势,对钢板就很无力。

地府技能
地府技能

  地府拥有全神武最强势的固伤技能,无论黄泉或者生死判,级别越高打出的数字就越漂亮。如果预判的好,也可以成为杀人守尸的利器。更何况地府的固伤技能不单单只是输出,还同时附加负面状态,尽管几率不尽人意,意外的惊喜总比没有好。

  再说说地府目前的尴尬

  为什么要讨论这个问题?因为我们的策划把地府定义为了孤独的少数派。所以地府的尴尬就无可厚非。平心而论,地府在日常还是比较好用,尤其是在配合其他辅助的时候。但是地府真的不能简单的划归辅助,毕竟干扰的能力被一再削弱,所以如果你看见一个地府挂固伤,请多一些体谅,因为地府是孤独的。

地府技能
地府技能

  在PK中,地府的辅助能力几乎为零。我想说的是,地府的潜力挖掘的不够!这很大的一部分因素是大众的思维定势接受不了一个辅助门派不干辅助的事。这里我要为醉生梦死的十指纤纤喝彩,她走出地府不敢走的第一步!

  但是我个人觉得她还是有些许顾虑和欠缺。如果,我是如果,她所有的宝宝都换成了鬼魂,然后充分挖掘鬼魂的作用,尸爆或者行尸走肉,是不是会有更好的效果?

地府技能
地府技能

  我为什么在这里讨论尸爆?因为这个技能的输出数据非常可观,(技能等级*7+100)*3,而且最重要是这个数据不受阵法的克制影响。这个数字在对气血精打细算的战斗中是相当具有突发性,很容易搅乱对方的格局,而不是能秒死人。

地府技能
地府技能

  而黄泉无论数据、减速、法连真元,现在都无可挑剔,如果配合赤炎咒,更加如虎添翼。

  生死判的爆发力这里不做讨论,不了解的可以去观摩一下本届服战醉生的录像,2000+的气血量不算低了!

地府技能
地府技能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你的神武现金够用吗?常见赚现金法汇总
神武职业攻略:浅谈天宫门派的各种玩法
35丹出红心五技爆资质?直播BY死骑打书
帮派跑商也看脸:大富翁120回合才结束
决战到天亮:剑荡九州14场连环国境大战
高必杀VS高勇敢:100W神武币打书无休止
阳春白雪飞升124方寸:宝宝让人嫉妒恨
听说这样能提高变异几率?洗BB心得体会
上一篇:法系的千古难题:龙宫魔王现今优势对比 下一篇:致命的印钞机:神武战术封印高手盘丝岭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