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修改后的狮驼岭玩法:无坚不摧的移动炮台

狮驼岭经过一番改动后,怎样才能玩好狮驼岭呢?快来看看大神是怎么用最省钱的方法玩出最强大的草根神级ST吧。

神武狮驼岭最新玩法:无坚不摧的移动炮台

    相关资讯:

  你的山水什么牌子?神武大神挖山水一天出珍兽

  神武特殊速率技能计算:出手快慢用数据说话 

  毕竟STL改的地方很多,下面我就来说说狮驼岭的最新玩法。言归正传,开始:

  第一:加点

  STL加点一直是比较麻烦的,有主全力的,有主力敏的,现在有转力耐的趋势,本人主全力,大家看也可以看明白,不管怎么加,力是主要的,众所周知,STL这个职业是吃队友最严重的,所以大家伺候你给你加血给你解封,让你飞出去,你打不出伤害,自己也说不过去,所以伤害还是第一。

  我建议就是主力副敏,速度够的情况下,狂加伤害,也就是放弃防御,在别人弄死你之前,带着华丽的伤害数据飞出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装备

  装备很简单,尽量刷易成长,易成长的刷不出来,就刷高属性双加,以110装备为例,武器跟头盔尽量易成长,因为就这2个装备可以打太阳石,是直接提升你攻击的,属性稍微次要点,其他装备当然还是尽量易成长,真刷不出来,就留着高属性的用,比如40+18这样的,基础是属性不是很垃圾就用。不用追求满基础属性的。

  特技的话其实就要一个,破血、弱点其中之一就行,其他特技的,你根本用不到,也用不出来,玩STL的都知道,变了身就等于群体嘲讽了,你撑不到放四海慈航,而且也不需要。特技尽量出到项链上,项链持久掉的最慢,武器掉的最快。

  第三:宝宝

  宝宝一直是长久争论的问题,由于游戏的补丁,导致玩家的宝宝一直在改书,到现在稳定了,基本是血耐剑气恐怖宝宝是首发主流。STL的宝宝要好好考虑上书加点。因为你太吃队友,有时候队友真的照顾不了你,你需要吃你宝宝的帮助,这就需要你有一个千速宝宝,也就是全敏的高隐凤凰之类的 ,这个宝宝是为了你跟你的队友,拉封系的。另外需要个卡速宝宝,也就是你刷好装备打满石头,看你速度多少,你比如我现在710+速度,就需要有个750速度,甚至更高点,因为现在乱敏很严重,也就是这个宝宝可以啦你起来就起飞,给你喂药,不要考虑龟速宝宝。然后还需要个血耐剑气恐怖。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全力的宝宝我建议不要了,也就过个简单任务什么的,我138的全力宝宝,2700血,1930攻,830防御,还是红色资质比较不错了,你可以看出来,这样的属性就是一刀货,你总不能指望他神佑,保命吧,几率你懂的。你宝宝攻击再高,也不如站的时间长,就算攻低,站那里也能帮你分担伤害,都知道现在法系是亲儿子,随便群攻宝宝都800+再加上对面的剑气宝宝,基本就是一回合,所以,你加点的时候可以把血跟防都加到你这个级别别的宝宝打你,你能抗住的时候,剩下的全加攻击。你前面站个宝宝就有希望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你的山水什么牌子?神武大神挖山水一天出珍兽

  神武特殊速率技能计算:出手快慢用数据说话 

  第四:如何赚SWB

  屌丝定位要准确,你就是靠的时间,还有你的脸,不要想啥都有,人家全部5技能变异高书,人家花钱的时候你看到了么,你不冲RMB还想要SWB,就只有一个办法,去把FB刷完,活动都做了,可以不烧3,捉鬼,真的,你把副本跟活动都做了,你经验也绝对够用。要去打宝图,一周再垃圾也得7W+,好的时候10几万都有可能的。至于其他攻略的那些账号仓库啊什么的,我觉得太麻烦,一个号玩好就不错。我不建议太分心,你就安心玩好你这个号,把时间允许内的活动日常都做完,保证经验跟信誉还有SWB都差不多够用。给宝宝打书省点,前期都是过渡的,没必要全高书,而且有钱就想办法上饰物,染色有个屌用?还容易被人集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五:修炼

  修炼就是靠跑,平时得了修炼丹吃掉,如果你经验够多,就去临县NPC那里换能换10次,用经验换修炼,SWB没什么用的时候,可以买点吃,开点箱子,如果承受住的话一天2000左右还是有戏的。条件好的挖到驾驭卖了,去帮里用信誉点,很快的。越到后期,修炼的重要性越高。

  第六:现金

  这个是最愁人的,没F可以卖,只能给人过点剧情,当个打手,有条件的收点吧,不行抓野怪卖。

  第七:总结

  STL这个职业很愁人的,对什么都有要求,而且要求比别的职业要高点,不能挂机。变身,鹰击,连环,一遍一遍的点。所以我不建议小号练,你很容易放弃的,如果你真想玩,就要经受住很多,当你成功后一个飞机出去回来大家看到你伤害都发瞪眼的那个表情的时候,就是你觉得你努力没白费的时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风汐]
相关资讯:
神武最经典强迫症:看看你有多少中招了
浅谈辅助门派:一个不容忽视的强大后盾
直播通灵洗大波:这个坑不是一般的深
新年大乱斗:菜鸟29届服战前兵器谱排名
拒绝做地板王:125大神从高速DT转变为耐DT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嗜血与升龙的讨论:叠加伤害or临时攻击
上一篇:浅谈辅助门派:一个不容忽视的强大后盾 下一篇:一线MW讲述:华丽属性面板是否一线的全部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