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浅谈辅助门派:一个不容忽视的强大后盾

辅助在每一场战斗中都是必不可少的存在,给你最坚强的护盾,让你弛聘在沙场毫无顾虑。下面为你讲述神武的辅助门派。

    相关新闻:

  你的山水什么牌子?神武大神挖山水一天出珍兽

  神武特殊速率技能计算:出手快慢用数据说话 

  神武12门各有各的特色,今天就给大家说说辅助门派。

  DF--神武当之无愧的辅助之王,虽然不能给队友加血,但是其群体嘲讽技能就能令DF在神武辅助门派中占有一席之地,较大几率让敌人强制性攻击自己的嘲讽技能一定是敌人最头大的技能。

  FC--虽然神武新推出了TM这个速度成长超高的门派,但是FC以其多样的F系技能和JP保命技能分身术就能让FC弟子经常出没于神武之战中。

  TM--神武第一速度门派也是唯一不用五敏加点就能追上一线辅助门派的封系辅助门派,而其暗器暴击的门派特色也使得TM弟子往往有着比别的辅助门派高得多的输出伤害,而其门派技能也决定了TM弟子可以有两种发展方向:一种是敏捷为主的封系辅助;一种是较为冷门的物理输出为主的力TM。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WZ--这里我们就不提力WZ了,我们说说气宗WZ。气宗WZ主要技能就是日月乾坤和给队友附加神佑状态的太极生化了。日月乾坤双封技能也是WZ弟子唯一封系技能,太极生化是WZ气宗弟子招牌技能,也是最恶心的技能之一。

  PT--神武二大医疗门派之一,其持续治疗能力以及救人能力使得他成为各大活动热门门派之一。特色技能给队友增加法术吸收效果的御土咒、御水咒等,使得PT屡屡出现在神武之战中。

  HS--神武二大医疗门派之一,HS弟子不像PT弟子拥有持续加血的能力,但是其治疗能力却是不容小觑的。其特色技能给队友增加属性加成的金刚护法、达摩护法,也使得HS弟子成为了输出门派的最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
直播通灵洗大波:这个坑不是一般的深
新年大乱斗:菜鸟29届服战前兵器谱排名
拒绝做地板王:125大神从高速DT转变为耐DT
全新神兽百灵羊:技能资质为你全面揭秘
日常捉鬼不简单:教你如何捉鬼能快准狠
打书那些事:每个宝宝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拒绝做地板王:125大神从高速DT转变为耐DT 下一篇:修改后的狮驼岭玩法:无坚不摧的移动炮台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