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一线MW讲述:华丽属性面板是否一线的全部

在神武游戏中,一线魔王是否应该追求双1100的华丽面板,看看一线95MW大神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吧。

   相关资讯:

  200W神武币直播打月光:这个月光颜值有点高

  月黑风高杀人夜:神武擂台PK惹上50仙兽大爷  

  看到很多人都问95魔王一线属性怎样?也看到很多大神回复双1100,我不否定这属性可以达到,可是,真的要做到这样的属性才算一线吗?

  我个人认为,属性往往不是决定一个号是否一线的全部。一个有烽火的魔王比一个没有烽火但高几十点属性的魔王更为重要。现在为了团队,换了流云鞋子,变成1085防,1061灵。没有达到各位大神说的双1100,但生存群雄比武没人嫌弃,当然群雄跟比武都是固定队去。

  对于很多刚上来的95法系,给大家一点建议,装备一定要满段。面板虽然不追求双1100,但是95级MW装备一定要满段,这样属性就可以提上去,不至于会被队友嫌弃。然后再去弄几个好点的宠,剑气宠、千速宠、隐功宠,这样不同类型的宠最好都准备好。最后去找个和谐的固定队,玩游戏为的是开心,所以一个开心的固定队很重要,不需要强,但是要有一颗变强的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元宵佳节庆团圆:神武元宵活动全面揭秘
游戏人物评析:是不是和你心中的ta一致?
直播表演一本道:变异九尾狐打书有技巧
月光大战国境PK解说:论特殊技的重要性
大神打书秘籍:掌握打书顺序一本道不是问题
《神武》学徒速成攻略 快速升级小技巧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修改后的狮驼岭玩法:无坚不摧的移动炮台 下一篇:龙宫玩法:如何成为有输出站得住的大龙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