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修改后的狮驼岭玩法:无坚不摧的移动炮台

狮驼岭经过一番改动后,怎样才能玩好狮驼岭呢?快来看看大神是怎么用最省钱的方法玩出最强大的草根神级ST吧。

    相关新闻:

  你的山水什么牌子?神武大神挖山水一天出珍兽

  神武特殊速率技能计算:出手快慢用数据说话 

  毕竟STL改的地方很多,下面我就来说说狮驼岭的最新玩法。言归正传,开始:

  第一:加点

  STL加点一直是比较麻烦的,有主全力的,有主力敏的,现在有转力耐的趋势,本人主全力,大家看也可以看明白,不管怎么加,力是主要的,众所周知,STL这个职业是吃队友最严重的,所以大家伺候你给你加血给你解封,让你飞出去,你打不出伤害,自己也说不过去,所以伤害还是第一。

  我建议就是主力副敏,速度够的情况下,狂加伤害,也就是放弃防御,在别人弄死你之前,带着华丽的伤害数据飞出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装备

  装备很简单,尽量刷易成长,易成长的刷不出来,就刷高属性双加,以110装备为例,武器跟头盔尽量易成长,因为就这2个装备可以打太阳石,是直接提升你攻击的,属性稍微次要点,其他装备当然还是尽量易成长,真刷不出来,就留着高属性的用,比如40+18这样的,基础是属性不是很垃圾就用。不用追求满基础属性的。

  特技的话其实就要一个,破血、弱点其中之一就行,其他特技的,你根本用不到,也用不出来,玩STL的都知道,变了身就等于群体嘲讽了,你撑不到放四海慈航,而且也不需要。特技尽量出到项链上,项链持久掉的最慢,武器掉的最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
神武最经典强迫症:看看你有多少中招了
浅谈辅助门派:一个不容忽视的强大后盾
直播通灵洗大波:这个坑不是一般的深
新年大乱斗:菜鸟29届服战前兵器谱排名
拒绝做地板王:125大神从高速DT转变为耐DT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嗜血与升龙的讨论:叠加伤害or临时攻击
上一篇:浅谈辅助门派:一个不容忽视的强大后盾 下一篇:一线MW讲述:华丽属性面板是否一线的全部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