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最暴力的门派没有之一:狮驼岭团队搭配

神武最暴力的门派没有之一,狮驼岭团队搭配详解,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不知道会不会被打:偷卖朋友神兽灵打书

  神武打造暴力萌宠:直播珍兽如意打书+染色

  而对于杀封和辅助,魔王强于LG,因为千叠浪的伤害主要体现在了对付物理上。

  ST队的法系主要任务在于清残血和干掉封系或者辅助,而这一切的顺利进行还要依靠队里的3名封系和辅助。在这里谨向可敬的幕后工作者们致敬。

  ST队伍的辅助首推普陀,高速复活,哪怕你是一速又奈我何?否则ST倒地后,辅助必是封印目标,要么药拉,要么特技拉吧(愤怒很贵,不推荐)

最暴力的门派
最暴力的门派

  DF和ST同为魔族,可谓一对好基友、好情侣,DF复活的攻击加成,如果ST变罗刹女站虎1,伤害你可敢想像?起飞吧,再见来不及招手

  另外DF虽然被削弱,被喷,但是对于拥有ST这种被针对性点杀的门派,蛮有作用。喷拉环成功率的同时,你是否看到被拉环后的WZ面对烟雨和秒3徘徊不决?你可曾见到DT被拉环后英勇三刀?可以说DF最能为为ST的生存保驾护航。

  HS相对于前两者优势在于回复量,但在这个特技横飞的年代,这个优势被无限缩小。并不是说HS不好,只是特点不明显。至于你的辅助队友怎么选,当然要看基友的职业喽。

相关资讯:
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排行榜首怪我咯?
神武PK解说论点杀的重要性阳春Evs浩气E
神武流派分析:法系卦象的几种主流思路
实测连击和隐身技能叠加:减伤公式曝光
神武飞行坐骑掉进坑:星尘浮云无限循环
神武清河镇镇长专访:谈城中村一夜改造
你的BB不肯领悟?神武取对名字才是关键
也许命中注定:神武小龙人改书留不住的善恶
上一篇:神武为血耐大唐代言:论DT竞速的作用性 下一篇:神武地府PK地位重要性:心有余而力不足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