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最暴力的门派没有之一:狮驼岭团队搭配

神武最暴力的门派没有之一,狮驼岭团队搭配详解,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不知道会不会被打:偷卖朋友神兽灵打书

  神武打造暴力萌宠:直播珍兽如意打书+染色

  至于ST的输出宝宝,持久力才是最重要的。你才是全队的核心输出,你才是全队最强的输出点,BB的输出对你而言无非锦上添花。设想鹰击之后本可防御,你却要拉BB,岂不是造成了点杀机会,变相增加了队里辅助的压力吗?所以推荐ST首发耐攻,BB防御。或者首发隐身高追,开场仍然防御,第二回合配合ST杀对面感知BB,当然这只是一种思路,对战局势千变万化。总之,你要记住,作为ST,你的伤害是对面最大的威胁,对面控好了你,带给你们队伍的将是绝望,作为ST任重道远。

  ST是需要良好配合才能发挥的,所以野队的ST总是打酱油。我认为有ST队不再需要别的物理,将ST的输出发挥的淋漓尽致才是全队的目标。下面说说ST的队伍配置推荐。

最暴力的门派
最暴力的门派

  首先说说ST队的法系输出,ST队只推荐配备两个输出就是ST和法系。ST配合中速龙是可行的,可以最大效率的清除对方的BB。但是尾速的缺少总感觉队伍不稳,所以个人还是喜欢ST配合尾速法系的输出配置。

  至于尾速法系选择LG还是MW,其实是差不多的。LG的必中和秒5能更好的配合ST清BB,ST的爆发又弥补了LG爆发力不足的弱点。而MW的高爆发可能造成大量伤害外溢,闪避又可能清不掉残血。但是还是一句话,战局千变万化,谁又说的准,可能恰恰是MW的高伤害飞掉对面残血。(此系MW、LG千年霸主之争,引无数英雄尽折腰,在此不作辨析)法系在时机成熟时(烽火好了,算好封系血量),果断出手点死封系。

相关资讯:
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排行榜首怪我咯?
神武PK解说论点杀的重要性阳春Evs浩气E
神武流派分析:法系卦象的几种主流思路
实测连击和隐身技能叠加:减伤公式曝光
神武飞行坐骑掉进坑:星尘浮云无限循环
神武清河镇镇长专访:谈城中村一夜改造
你的BB不肯领悟?神武取对名字才是关键
也许命中注定:神武小龙人改书留不住的善恶
上一篇:神武为血耐大唐代言:论DT竞速的作用性 下一篇:神武地府PK地位重要性:心有余而力不足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