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流派分析:法系卦象的几种主流思路

改进版:法系在PK中被开局点杀率几何?毕竟作为一个法系,拉起来就能秒,合适的卡速带来稳定的输出是法系天然的优势;另言之,作为双抗的法系点,要能杀成功还好,要是点杀失败,烽火的报复令无数封辅尽折腰。

  相关资讯:

  神武不知道会不会被打:偷卖朋友神兽灵打书

  神武打造暴力萌宠:直播珍兽如意打书+染色

  改进版:法系在PK中被开局点杀率几何?毕竟作为一个法系,拉起来就能秒,合适的卡速带来稳定的输出是法系天然的优势;另言之,作为双抗的法系点,要能杀成功还好,要是点杀失败,烽火的报复令无数封辅尽折腰。所以法系通常点杀价值不高,都是最后一个倒的。法系在PK中掉血更多是由于被碰到,比如剑气,群秒。那么势必造成法系愤怒积累很慢,烽火神技想用用不出。愤怒腰带又是可遇而不可求,看看高级腰带灵的价格,被项链坑完的我们难道还要入坑?

神武
卦象分析

  (土豪当我没说)所以舍弃一个防御,选择一个110血更有利于法系的输出,楼主现在95已经1200防,而高级防御更高,在这个基数之上,30几点防御的重要性值得商榷。所以第二种思路3灵2防1个110血。21灵35防必备。至于要不要再将一个防御换成开场愤怒,楼主认为没有必要,当然对于拥有自己成熟战术的固定队伍,开局后很早就要点杀辅助之类的又另当别论了。

相关资讯:
实测连击和隐身技能叠加:减伤公式曝光
神武飞行坐骑掉进坑:星尘浮云无限循环
神武清河镇镇长专访:谈城中村一夜改造
12月12日维护解读:谈新增变异宠物成就
变异宝宝狂出不止:还童丹该何去何从?
平民教学流程:直播打造5技能舍生死骑
【神武PK解说】论点杀的重要性阳春Evs浩气E
神武实测连击隐身技能叠加:减伤公式曝光
上一篇:实测连击和隐身技能叠加:减伤公式曝光 下一篇:神武PK解说论点杀的重要性阳春Evs浩气E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