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地府PK地位重要性:心有余而力不足

神武地府PK地位重要性,心有余而力不足,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在上古时代,幽冥地府门派可谓说是大火大热,有地府的地方,就没有大唐横扫的权利。有地府的地方,就没有灭队的情况。有地府的地方,我便不在害怕。可是现在 好多地府玩家对地府失去信心,转投他人门下。

  所谓兴久必衰,由于当初地府太热,策划像地府伸出魔爪。随着一次又一次的更新,对地府又一次的削弱,让地府现在变成了队里的累赘。辅助,却不能加血,不能给队里恢复。干扰,拉环直接被反草。

地府
地府

  现在的地府玩家直接被歧视有没有(生存:+++辅助,不要地府,活动:+++辅助加血,地府不要)

  难道我大地府真的变成了这样 队里的累赘 一点用都没有?不,完全不是。

  造成现在这种地府面对大唐都不敢拉环的情况最大的主要原因就是:跟随输出辅助一样 “无脑提速”。

相关资讯:
49大爷PK也疯狂:各职业单挑技巧全攻略
神武含泪直播:一个辅助刷愤怒的心酸路
一个技能都不少:直播炼妖出9技能马面
浅谈孩子养育注意事项:如何当好爸妈
神武物理一哥已不再?直播大唐转换狮驼
天下无双状元终结者:109魔王宝宝展示
风花雪月服战娘子军:团队装备宝宝展示
你的BB不肯领悟?神武取对名字才是关键
上一篇:最暴力的门派没有之一:狮驼岭团队搭配 下一篇:不知道会不会被打:浅谈魔王龙宫选择的优劣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