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为血耐大唐代言:论DT竞速的作用性

神武为血耐大唐代言,论DT竞速的作用性,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不知道会不会被打:偷卖朋友神兽灵打书

  神武打造暴力萌宠:直播珍兽如意打书+染色

  关于大唐的速度之争,本人有比较另类的看法和观点,遂首次把自己的想法与大家分享,

  不知从何时起,物理系开始恶性竞速,大家都觉得谁出手快,谁就占优势,论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道理貌似体现的淋漓尽致。其实不然,在我眼里,出手快是有优势,但缺点也很明显,此消彼长大家都懂,试问哪个速攻不脆皮or血残。其他物理系由于没有变速类技能,竞争下出手速度情有可原,大唐可是有3个变速技能的,为什么不发挥下技能的优势和特色呢。

血耐大唐
血耐大唐

  首先,我们要讨论一下,出手速度,对回合制游戏的意义。

  1.封系:竞争1速,保证首回合1速出手封印对方封系or其他,为己方取得开局优势。龟速宝宝药拉,一速慈航以及特技使用成功率。高速药拉,辅助己方2速or3速四海或者治疗。

  2.辅助系:更好的为己方输出提供稳定的输出环境以及对己方阵容的有效保护。

  3.法术系:控尸or龟速拉人防守尸。

  4.物理系: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快就是优势。比对面物理系和宝宝快,速度压制,减少对面宝宝或者部分物理系有效出手率。

相关资讯:
这个坑有点深:神武直播10技能宠物炼妖
神武烟雨1速FC属性:没愤怒也能一酒CH
这是个阴谋:神武月影兔打书被打回原形
转门派前留念:决胜106力五庄宝宝展示
关注神武官方微信:教你领取微信月礼包
神武千金难刷好腰带:直播刷110级腰带
你的BB不肯领悟?神武取对名字才是关键
也许命中注定:神武小龙人改书留不住的善恶
上一篇:选错门派的后悔药:全新的转换门派功能 下一篇:最暴力的门派没有之一:狮驼岭团队搭配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