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资深魔王玩家自曝家丑 无限心酸在魔王

神武资深魔王玩家自曝家丑,无限心酸在魔王。

  相关资讯:

  罗刹女打书直播 力证死亡禁锢最强单法

  十五届冠军视角:从S落熊熊建号到冠军

  作为一个法系门派,我首先要感谢门派的闪避效果,还有法伤的强猛

  楼主96级的旧区魔王,在本区目测是个垃圾,3600血,920防,1012灵,项链无特效无特技满锻,衣服无特效无特技满锻,头盔5级月亮石无强化,其他装备强化,仅有特技单体自己回魔的,修炼人物16,14,14,宠物一只血耐低敏天兵,只比自己快一点点;一只低血善恶吸血狐狸;一只罗成,一只只有三技能+护肤四技能de控制剑气龙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人品很不好,刷项链刷装备刷了很多回的强化,刷一次头盔就没了3W神武币,别谈项链了,刷了多少次估计玩神武的都知道,各种心酸大家都明白。无奈之下只能戴着这些装备过日子。

  我人品的表现方式很奇怪,给了我很多高级护肤,当然对于大婶来说不多,但是好宝宝LX却不打算给我,时至今日在还童丹的洗礼下仍然没有很好的宝宝面世。

  由于衣服也打了舍利子,防御只能靠头盔去堆,920防御在90里面是不够看的,俗称几刀货,每次都是打了防御符才敢去求组SX。但是SX是对魔王没太大的需求量,故此没人组,防御低,天罡也有点对我这属性不大接纳,除了副本赚了一点神武币,然后又去刷强化,现在陷入了这样一个困境。

  特别魔王有一个硬伤,法术可被怪物闪躲。

  有时候一个群秒过去,秒4的变成秒3秒2,别提多唏嘘。

相关资讯:
罗刹女打书直播 力证死亡禁锢最强单法
十五届冠军视角:从S落熊熊建号到冠军
第十五届神武之战赛果:导演队再夺冠军
神武欢乐北极熊活动攻略:简便队长攻略
神武95LG直播毁号:剩下两儿子女儿结伴看家
清纯可人天下无双女玩家自拍:俏皮可耐
神武宠物打书妙招:注意技能颜色和位置重徘
神武魔王被龙宫无情嘲笑:加强魔王跪求平衡
上一篇:潇湘夜雨第一魔王爆装备属性 灵力逆天了 下一篇:神武地府玩家经验分享:全方位地府教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