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宠物打书妙招:注意技能颜色和位置重徘

神武宠物打书妙招,注意技能颜色和位置重徘,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摆脱地板王:幸运数字套装能否挽救大唐

  一周50W神武币不是梦:坚持才是硬道理

  醉生古巨基,基哥我最近经常打书,有点感发,分享给你们5条宠物打书的经验。

  打书技巧①:首先你要明确自己最终成品宠是如何的,先要准备好的护符,然后开始打书。

  打书技巧②:先打便宜又实用的书,这样到最后打书打掉也无所谓。

  便宜又实用的书有:气势 、敏捷、驱鬼、感知、、幸运、冲击、再生、小神佑、报复、援助、、审判、防御和强壮。一般我会先上两个便宜的高级技能,然后就开始上贵重的书了,并不像别人先顶4高。

  打书技巧③:同色技能要么2个,要么4个。

  对于高级书来说:常用绿色技能:强力、追击、反击、驱鬼、感知、神佑、防御、偷袭、毒、勇敢、强壮。蓝色技能:逆击、隐身、保命、冲击。其余属于彩色技能。主要还是说绿色的。我看过很多宝宝,发现绿色技能的要么有2个,要么有4个,很少有3个的。所以当有2个绿色技能的时候,再打绿色技能,则会发生互顶。假如有幸顶出3个绿色,那么再打一个绿色就能变成4绿色了。罗成就是一个典型的宠物。

宠物打书技巧
宠物打书技巧

  打书技巧④:打书技能变化-重排。

  技能顺序是按神武币商人或者帮助中心里的顺序排的,低级在前高级在后,特殊技能最后,所以不会存在技能位置变动的情况,这就是为什么4高情况下,高必永远在第一位。重排的意思就是,打书之后,至少一个技能所占的位置要变动。比如1低3高,打高必是不会掉1的,因为假如高必打上掉1,那么高必会在1,后面3 个技能没有发生位置变动,所以打高必行不通,至少我是行不通的。

宠物打书技巧
宠物打书技巧

  打书技巧⑤:心中要充满自信。

  基哥觉得这条真的很重要,特别是当你打最后一本书的时候,自信且集中精神,用意念打掉不想要的技能。总结起来就是-看脸。

  小编寄语:说得好像很有道理,先明确目标是很重要的,那个就是你打书的方向,与此同时,最后在确定一个备选的打书方案,毕竟打书不是一帆风顺,适当的改变也是可以的,打书的几率一直都是50%/50%,要么成功,要么失败!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最牛变异集结号:19个宝宝18个变异
天下A最强的男人:27W符石奠造巅峰属性
土豪们的换坐骑日常:12次才出翔天战鹰
神武高神佑测试数据:几率降低收益较大
阳春95平民大唐:3只变异死骑惹人羡慕
神武30大爷门派推荐:卡级之路任重道远
苏提春晓107方寸展示:小精灵五件赤炎
神武95级群雄大战:对阵龙格兰家族团队
上一篇:神武高神佑测试数据:几率降低收益较大 下一篇:三人生肖&虐杀五星技巧:速度快赢大半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