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十五届冠军视角:从S落熊熊建号到冠军

从S落熊熊建号到取得冠军的整个事件的回顾,带你看导演队伍的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相关资讯:

  十五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群雄大割据

  四海服战队弃权内幕:一切因内战

  第十五届神武之战结束,天下无双A队连斩数支强队蝉联了冠军,如果是有心的玩家就会发现本次的天下无双A队阵容较往届有所不同,本届队伍的核心角色自导自演没有出现,难道说导演退出了服战?其实不然,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下这支冠军队伍的调整的全过程以及他们的夺冠历程吧。

新队伍
新队伍

  在上届服战结束之后的一天,一个延续神话的号呱呱坠地——S落熊熊,门派狮驼岭。

游戏截图
2013年11月19日建号

  一天之后,让所有人都惊讶的事情发生了,S落熊熊到达了112级。大家都知道天下无双导演队伍中的大老板S落战神,在名字上面可以看出来,这个狮驼跟战神绝对脱不了干系,没错,这个号就是为了参与十五届服战而打造的高速成长号,用钱来砸!

  在天下无双区无人不知的自导自演似乎就是战神练这个号的动机——取代自导自演号的大唐来参与十五届服战,之前的闲聊中曾听导演说过,自己的大唐号的装备未能如意,而且考虑到队伍阵容的配置所以一心想找到一个更为合理的办法来解决阵容的问题。

相关资讯:
第十五届神武之战赛果:导演队再夺冠军
神武欢乐北极熊活动攻略:简便队长攻略
神武95LG直播毁号:剩下两儿子女儿结伴看家
清纯可人天下无双女玩家自拍:俏皮可耐
紫气东来爆无下限玩家 烽火连城也要骂人
分析被众多玩家视为鸡肋的神武炼妖系统
首届与本届服战数据对比:看各职业走势
神武悬疑案:闭月羞花卖菜风波背后真相
上一篇:第十五届神武之战赛果:导演队再夺冠军 下一篇:首届与本届服战数据对比:看各职业走势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