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新手玩神武要知道的一些事 大唐官府攻略

新手玩神武要知道的一些事,大唐官府攻略。

  横扫,PK的时候不要起手就扫,因为别人不倒,自己就倒了,有的人说大唐要的就是这个气势,而你懂么,玩游戏万变不离其宗,玩的是配合,不管什么游戏他都是团队游戏,如果一个人的游戏,你感觉有意思么?大唐横扫,要的就是干掉对方,没干掉对方就会伤到自己人,大唐横扫的时候你要计算清楚,你扫下去会打到对方么?打不到自己虚弱后该如何应对?所以这些都得考虑,要在合适的机会以横扫千军的气势干掉对方,大唐要的就是霸气侧漏,如赵云所云,纵是敌众我寡,亦能万军丛中取敌将首级,大唐雄武之师,就是干的这一票。

  后发,后发制人,主要的作用是给对方的恐惧感,给予对方干扰,看到对面大唐后发了,谁能淡定的不做防备?后发释放的时机,就是对方BB残缺,对方下回合必定会招 BB,不然他们就是以少打多,拖得越久越不利,对面BB少了,也可以防止对面防御保护等,如果你后发了,下回合他们坑定要分出一个单位来保护他们怕被点杀的残血单位,而如果你后发的不是他们要保护的对象,那对对方的威胁无意是最大的,可能就给对面制造了多个残血,那对面的补给就困难了,所以后发的释放的最佳时机是对面单位残缺的情况,比如对面飞了3只BB或者躺了个人,这个时候后发是很让人头疼的,但是如果你让别人猜到你的意图那你的后发就没有达到目的了。

神武大唐的装备
神武大唐的装备

  先发,先发制人,先发制人运用跟后发配合那简直是变化莫测,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万物,大唐先发和后发运用得当,就像是太极一样,接上边的后发运用,只是推荐那个时候后发,而那个时候如果你出其不意来个先发直接揍了对面BB或者先发对面封系,在当前回合直接给予对面伤害,让对面更添新伤,而先发制人最多用的场合在于,刚开场,直接先发制人,因为封系一般开场不会封大唐,肯定先封系和封系对封,先发对面BB,作用很多,比如防止对面知道你的速度卡你速度,和直接有效的配合高速BB清扫对面的BB,还有双物理的队伍,先发可以破保护,总之先发后发配合使用变化莫测,看准时机横扫千军,一击毙命,那么你就是一个合格的大唐,这不在于你的等级高低,另外的一些技能,比如抛砖破斧之类的,就不多说了。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写给打算玩盘丝的玩家们:说说盘丝的特色
百分之九十神武玩家 门派选择纠结解决方案
用狮驼岭门派举例说明神武中的两大流派
神武玩家详解方寸技能:群P任务两不误
神武写给新人的一些事:关于天魔里的常识
神武幽冥地府百科详解:装备宠物加点心得
深度解析普陀神佑效果 防止理解发生错误
关于天魔影闪的探讨:有传说中那么逆天吗
上一篇:写给打算玩盘丝的玩家们:说说盘丝的特色 下一篇:神武龙宫门派均衡流PK极端流 哪个更胜一筹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