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用狮驼岭门派举例说明神武中的两大流派

用狮驼岭门派举例说明神武中的两大流派。

  相关资讯:

  大众情人天宫:和狮驼是一辈子好基友

  话题:狮驼岭加强 能否与大唐官府平分秋色

  神武一共可以分为两大流派!

  一派代表着均衡,一派代表着极端。极端派认为,玩家的能力就要尽可能的走纯净路线,让自己地能力只朝着一个单一地方向发展。将这单一方向的能力尽可能突出。而均衡派则认为,一名玩家地能力应该均衡发展,要攻守平衡。这两大流派一直在争斗。走均衡路线,或许爆发力逊色一些,但破绽却要小的多,后续能力也更加出色。

  但是我认为个人的实力,还是要极端一些比较好。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实力最大化的提升。至于后继无力和缺点,则完全可以依靠队友来弥补。一个团队,如果每个人都能擅长一项极端的能力,而彼此之间又能够互补的话。那么,这支团队就成功了。实力必将凌驾于同等级其他队伍之上。

  或许大家不太懂,就拿狮驼岭来说

  大家都知道,狮驼是一个物理输出门派。

  极限流认为狮驼,输出的量决定了他的地位,如果对面站着一个5力的狮驼给对面一定会有威慑力!让对面开始就担心自己的BB还能不能留在飞机之后。

狮驼特色
狮驼特色
相关资讯:
大众情人天宫:和狮驼是一辈子好基友
话题:狮驼岭加强 能否与大唐官府平分秋色
阁中帝子今何在:狮驼岭后期的伪崛起之痛
神武狮驼的独门宝典:关于真元的选择
神武狮驼展示:104级女玩家 各种不错的宠物
神武玩家轮回前展示:这个狮驼岭很有勇气
120级给力狮驼展示:装备都11锻宝石了
神武狮驼岭的玩法攻略:走进暴力输出的世界
上一篇:神武玩家详解方寸技能:群P任务两不误 下一篇:百分之九十神武玩家 门派选择纠结解决方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