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写给新人的一些事:关于天魔里的常识

神武写给新人的一些事,关于天魔里的常识。

  相关资讯:

  关于天魔影闪的探讨:有传说中那么逆天吗

  骨灰级玩家谈谈对天魔的看法 你不可错过

  此贴只对天魔新人有帮助.

  1.如果人很水的话,在关键的那一回合最好是用燕返封,燕返的命中率官方没讲到底是多少,但绝对比乱心术跟魔笛准,尤其是封比自己高10级~20级的号。

  2.如果卡在一个必须极限追求速度的阶段,那就果断5敏极限堆敏,天魔技能75~115只比同级别快23~35.不够一个阵位的。

  3.影闪要用在关键的回合上,如果只为了弄死目标保命宠的话,那雨露千本或镰鼬斩都比影闪合适。

神武天魔里技能
神武天魔里技能

  4.力天魔不是天魔里的出路,不要盲目跟风. 都说左岸的背刺漂亮,如果你付出她那么多的精力跟钱的话你玩个大唐平砍都漂亮.. 没有影切跟纲切力天魔永远不会出头。

  5. 偷人的时候一定要把人和宝宝全弄死,如果你只弄死个人就雾忍术的话你会发现离监狱不远了。

相关资讯:
天下无双125级天魔里展示:装备宠物都有
关于天魔影闪的探讨:有传说中那么逆天吗
骨灰级玩家谈谈对天魔的看法 你不可错过
封系门派天魔里详解 从加点到战斗操作
神武水月106级极品比武天魔里:易成长腰带
神武关于天魔那点事:封系门派之间的较量
神武玩家亲身体会 天魔的封技能你懂多少
神武天魔里首席来袭 自带110神级辅助项链
上一篇:神武幽冥地府百科详解:装备宠物加点心得 下一篇:神武玩家详解方寸技能:群P任务两不误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