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百分之九十神武玩家 门派选择纠结解决方案

百分之九十神武玩家, 门派选择纠结解决方案。

  相关资讯:

  69化生装备展示:大小特技都比较齐全

  玩家建议:十二门派板凳技能修改草案

  大唐:有华丽的输出,可是加点让人纠结,什么全力、力敏、力耐。 大唐还贵装备什么的要求特别高。想着想着头就疼 就放弃了选择他的想法。

  化生、普陀:心态好的会玩这2个职业,不用跑功修,对装备属性要求也没大唐那么高,平时活动什么的也吃香,只是没有什么输出而已, 对我这种喜欢华丽数字的人,也就放弃他了。

  天魔、方寸: 尼玛,纠结他们俩的唯一原因就是封的几率,我心态不好,连续五次封不中,我就想砸键盘,为了保护我可爱的小键盘,还是算了吧。

  力五庄、力天宫:首先 他俩加点跟大唐一样 让我头疼,不知道哪个好,其次这俩后期都不是什么主力输出,也就任务、活动还行,再次放弃。

神武战斗
神武战斗

  龙宫、魔王:这俩不多说,打死也不玩,挂机一万年的货色。

  盘丝、狮驼:就一个原因 我怕我坚持不到后期....

  地府:这个是我大爱的门派阿 以前灰常喜欢玩,自从现在开始全民拼速度了,我也开始纠结了.如果传统的221加点,速度会没对面地府,嘲讽基本就不给力了,如果加了1.5敏或者2敏,速度有了,可就不抗揍了,头好疼。

相关资讯:
69化生装备展示:大小特技都比较齐全
玩家建议:十二门派板凳技能修改草案
玩家谈谈天宫:物理法系封系如何定位
玩家感慨:写给所有义愤填膺的天宫们
怎么加点:献给所有还在迷茫的天魔们
大众情人天宫:和狮驼是一辈子好基友
全面解析盘丝:勾魂夺魄于无形的杀手
5月10日更新后:天宫已然成最弱物理
上一篇:用狮驼岭门派举例说明神武中的两大流派 下一篇:神武写给打算玩盘丝的玩家们:说说盘丝的特色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