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运筹帷幄最低调 神武天宫门派技能详解

不管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对天宫定位无比迷茫的不在少数,甚至对自己门派失去信心。首先,作为一名天宫玩家要理性地明白自己门派的不足,知道不足才能去补救,然后定位。

  怒雷

  效果:使用给予敌人重击,可破高防御目标。

  这是天宫被神话的技能,人称无限点。很多人不了解天宫只是随声符合,但是作为一个天宫玩家要明白一个事实,相比起五庄烟雨的真破血,天宫的怒雷却不是真的弱点,只能算是个小弱点。所以,用怒雷去打1耐或者极端的五力五魔职业会有效果,但是你妄图用这个去对付地府、普陀、化生这种两耐型职业,该打不动依然打不动。

天宫技能
天宫技能

  这里得提到一个被怒雷的强势掩盖的技能——疾风雷(使用雷系法术攻击单个目标)。PK中大部分天宫用到这个技能的频率几乎为零,和宁心(解除天魔里封类法术的影响)一个级别了。其实在你打不动两耐职业的时候,用用疾风雷,往往会有奇效。《神武》中力量对于灵力的加成有目共睹。怒雷存在破防极限,如果你伤害不够,即使对方有弱点了你也打不动。但是疾风雷不同,就算怒雷打不动,疾风雷照样够对方喝一壶的。

  契约束缚

  效果:一定几率令对手一定回合内不敢轻易使用法术和物理攻击,否则将减少一定气血。

  人们对于这个技能的认知,源于被上了契约之后,对方医生加血时候被伤害的数字。其实,契约束缚对医生的作用效果反而掩饰了这个技能其他的光辉。 契约对辅助的高伤使人们都以为这个技能是完全针对医生的,而忽视了它对于其他人的震慑。其实契约束缚上给地府、化生等门派并不是最合适的。

  首先,地府的抗封特性真的很逆天,付出一回合去赌,不值当。

  其次,灵心是可以解除契约的,如果上给医生类职业,那么对面一定会用灵心去解。因为契约对医生的牵制明显,大家对此都非常清楚,所以上给医生的话,只有当你比医生速度快的情况下,当回合有效,次回合时候,对面必然帮医生解掉了。

  但是如果上给输出职业效果就另说了,最合适的是上给法系。法系被上契约后,很多人往往会忽视它的作用,因为感觉契约伤害少,可以先无视,如同当年地府的毒被忽视一般,这样几回合下来,伤害积累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契约上给大唐、狮驼也是可行的,但是鉴于这两个门派的机动性并不强,所以契约在他们身上的效果会大打折扣。

  契约的最大作用还是在于控制尸体的行动力。因为很多时候拉起来的大唐会后发,狮驼会变身,法系直接秒。在点杀前回合上契约,会让他们在起来的一回合内基本无作为。

相关资讯:
神武惊现91级天宫灵力超过900 不到你不信
神武非主流大比拼 龙宫法术伤害完爆魔天宫
神武天下108级满修天宫展示:正二品将军
105级天宫:我又不是穷屌丝 你为啥不要我
神武天宫和地府:关于坐骑选择和PK技能
神武天宫孩子、普陀孩子和大唐孩子加点
神武玩家装备属性展示:谁说魔天宫没前途
神武高三党开学了:我是天宫我为自己代言
上一篇:玩家探讨:高速龙宫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下一篇:封系门派天魔里详解 从加点到战斗操作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