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运筹帷幄最低调 神武天宫门派技能详解

不管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对天宫定位无比迷茫的不在少数,甚至对自己门派失去信心。首先,作为一名天宫玩家要理性地明白自己门派的不足,知道不足才能去补救,然后定位。

  天诛地灭:

  效果:临时提高自身攻击力重创敌人,使用后虚弱2回合,降低一定防御和灵力,同时不能进行任何行动。

  这个是让许多天宫玩家兴奋过后又失望的技能。75级以前,天宫玩家就盼望75级的时候学天诛地灭后战斗力一飞冲天,以后能够和大唐比肩,但事实上天诛地灭的伤害却不如大唐的横扫。而且在PK里面慎用天诛地灭,天宫的优势在于灵活,机动性的强大,使天宫在某些特定的场合能发挥奇效,但是这个技能让你自身无法动弹。大唐是专业的输出,所以牺牲一回合换取点杀是值得的,但是天宫作为一个辅助系的输出,一回合的行动力可以干很多更有价值的事。

神武天诛地灭
神武天诛地灭

  当然并不是坚决不用,审时度势、临场而变才是高手风范。高手PK不仅仅是硬件实力的比拼,更是一个斗智斗勇的过程。有时候甚至可以用天诛地灭故意点杀非集火目标,以此来迷惑对方;又或者是故意引出次回合的虚弱状态,心理上嘲讽对面的输出,为主力输出提供一个良好环境。高手过招,胜负就取决于这些小技巧的高下。

  天神护法:

  效果:战斗中保护指定的队友,并为目标临时增加防御力。

  这个技能一般只有抓鬼无聊的时候,天宫玩家才会用来玩乐一下,实际上它作用于特定的场合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你可以用天神护法来保护虚弱大唐,或者是喝了蛇胆的辅助。如果天神用得好,甚至可以成为整场的逆转技能。

  错乱

  效果:一定几率令对手一定回合内使用法术和物理攻击出现错乱。

  镇妖

  效果:一定几率令对手一定回合内无法使用法术。

  这两个技能有一定的重复性,而一般天宫玩家都会单独的选择其一而不是看情况的使用。错乱后的人使用法术会平砍,所以开场的话镇妖确实比错乱好,第一回合除了物理系会试探性的平砍,其他职业不会这么无聊。如果你开始就上错乱,无论是辅助系还是法系,平砍宝宝一下还是能造成一定的输出,而且部分法系为了高法伤,武器会锻太阳石,所以不划算。

  其实,天宫的定位就是看似没有定位,门派灵活性可以让天宫迅速弥补队友的不足,如雷霆扫除法系、狮驼清宝宝的保障,或者与己方同封对面封系保障成功率,天雷的降灵力效果为己方法系轰杀对面法系成为可能。总之,作为组织中场的天宫,如果仅仅往某个极致去发展,不仅很难出类拔萃,而且也是得不偿失。

  理论毕竟是理论,如果天宫的背后是一位冷静沉稳、审时度势的玩家,那么这个队伍将无比犀利。但玩家毕竟不是机器,有自己的思想,每个人都想当最耀眼的那颗,所以每个门派总会出现某些极端,有些人追求天宫雷霆的伤害超过鹰击、天诛强过横扫,这是不可能的。攻击前锋虽是亮眼的主角,但是最让对手头疼的永远是深藏不露的组织中场,进可攻、退可守,这正是天宫的强大定位。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惊现91级天宫灵力超过900 不到你不信
神武非主流大比拼 龙宫法术伤害完爆魔天宫
神武天下108级满修天宫展示:正二品将军
105级天宫:我又不是穷屌丝 你为啥不要我
神武天宫和地府:关于坐骑选择和PK技能
神武天宫孩子、普陀孩子和大唐孩子加点
神武玩家装备属性展示:谁说魔天宫没前途
神武高三党开学了:我是天宫我为自己代言
上一篇:玩家探讨:高速龙宫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下一篇:封系门派天魔里详解 从加点到战斗操作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