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运筹帷幄最低调 神武天宫门派技能详解

不管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对天宫定位无比迷茫的不在少数,甚至对自己门派失去信心。首先,作为一名天宫玩家要理性地明白自己门派的不足,知道不足才能去补救,然后定位。

  相关新闻:

  神武惊现91级天宫灵力超过900 不到你不信

  神武天下108级满修天宫展示:正二品将军

  不管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对天宫定位无比迷茫的不在少数,甚至对自己门派失去信心。首先,作为一名天宫玩家要理性地明白自己门派的不足,知道不足才能去补救,然后定位。天宫技能繁多,除了不会控制血量其他方面基本是全能。有人说天宫样样会但是样样废,天宫玩家看到这里一定很气恼,自己辛辛苦苦玩的号怎么就被人说成废物?

  天宫——万能组织中场

  仔细一想,天宫表面上看起来很萎靡——天宫无双封,输出爆发力不显眼,雷霆减伤外加被反制宠物克制,本身有躲避法术的门派特色却无法凌驾于龙宫门派特色之上——从以上看来,天宫无法担任一个队伍的核心,再加上玩天宫的人数较少,大部分人对天宫的理解有限,所以被人歧视为“样样不行”也就不奇怪了。

  凡事都有正反两面,所谓缺点和优点只在于你从什么角度去看待。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天宫拥有最全面的能力,门派特色赋予了天宫数一数二的多面性,举例来说,天宫担任队伍里的附封,给法医生上镇妖,给大唐上契约,适当时候怒雷清残血宝宝,一个天诛把快死的大唐弄倒,保护虚弱大唐,这才将天宫的作用发挥到淋漓尽致!

神武天宫
神武天宫

  所以,非要牵强地说天宫是队伍的核心,很多人都会不认同,但如果说天宫是团队的组织中场,没人会否认这个恰当的定位。这个今天我们就从几个基本技能出发,客观评价下天宫这个多面手。

相关新闻:
神武惊现91级天宫灵力超过900 不到你不信
神武非主流大比拼 龙宫法术伤害完爆魔天宫
神武天下108级满修天宫展示:正二品将军
105级天宫:我又不是穷屌丝 你为啥不要我
神武天宫和地府:关于坐骑选择和PK技能
神武天宫孩子、普陀孩子和大唐孩子加点
神武玩家装备属性展示:谁说魔天宫没前途
神武高三党开学了:我是天宫我为自己代言
上一篇:玩家探讨:高速龙宫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下一篇:封系门派天魔里详解 从加点到战斗操作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