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运筹帷幄最低调 神武天宫门派技能详解

不管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对天宫定位无比迷茫的不在少数,甚至对自己门派失去信心。首先,作为一名天宫玩家要理性地明白自己门派的不足,知道不足才能去补救,然后定位。

  雷霆万钧

  效果:物理攻击多个目标,最多攻击4人。

  天宫的雷霆万钧是很多天宫玩家选择的天宫的原因之一,但是你要看到这个技能的局限性。

  很多情况下,是否用雷霆是比较有争议的。许多天宫玩家PK喜欢开场雷霆到结束,这样做未必合适,要掂量场合。举例来说:如果用的是虎阵,阵克对面,夜晚时间变身加野战以后,你全程雷霆是可取的,这样的伤害是很可观的。但假如开着地或鸟这种阵,或者你站的是风阵速度位,而且阵还是被克,你变了个山精没夜战的话,强烈建议谨慎雷霆,不要自取其辱。

神武天宫技能
神武天宫技能

  先从清理宝宝说起,首先雷霆万钧技能作用于对方是随机的,也就是说你无法保证每次都能输出在宝宝身上,如果打在对面人身上,说实话一点都不疼;其次就算你四下全部都能打在宝宝身上,但是对方宝宝反制的存在,就会让你清醒地掂量一下。所以综合起来,如果人品没有大爆发,雷霆万钧清宝宝的效率是不如法系的。

  但是你要正确的看待这个技能,天宫的全面必然带来了中庸的定位,无法在某方面做到极致的你,应该想想如何帮助你的队友输出最大化,毕竟天宫能帮助队伍中除了医生以外的任何角色分担压力。

  所以,从天宫的定位来看,雷霆万钧的存在是为了给队友提供一个飞掉宝宝的保证。

  比如,你在跨服PK,这时候你看到了对面有强力狮驼,这时候你队伍里也有狮驼,那么在第二回合,对面会不会指挥宝宝全防御呢,这时候你就得有所担当,用雷霆去试探。如果真的防御了,狮驼还没有鹰击出去,所以我方的威慑力还在。如果没防御,面对下回合对方已经被雷霆到半血的宝宝,加上己方的宝宝输出,可以妥善清理掉,这就可以避免狮驼的输出外溢。所以并不是只有华丽的伤害数字代表你的存在价值。

  再一种情况,跨服PK时候对面有化生,而我方队伍里有双法系。大家都知道高级化生所加的辅助状态很逆天,我方面对的都是贴了四张120防御符的对手。这时候不要觉得雷霆打不动就不用了,寻找机会去雷霆骚扰对方血量,将血量控制到法系可以轰杀的程度,让我方法系一回合带走,这才是雷霆的意义所在。

相关资讯:
神武惊现91级天宫灵力超过900 不到你不信
神武非主流大比拼 龙宫法术伤害完爆魔天宫
神武天下108级满修天宫展示:正二品将军
105级天宫:我又不是穷屌丝 你为啥不要我
神武天宫和地府:关于坐骑选择和PK技能
神武天宫孩子、普陀孩子和大唐孩子加点
神武玩家装备属性展示:谁说魔天宫没前途
神武高三党开学了:我是天宫我为自己代言
上一篇:玩家探讨:高速龙宫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下一篇:封系门派天魔里详解 从加点到战斗操作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