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化生技能解析:你可能不知道的事情

我们的一个共识是,化生的存在理由是加状态而不是加血。究竟化生在队伍的作用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活血】【救死扶伤】

  我认为化生另外一个不可取代的原因就是这两个拉伤技能。化生是全神武唯一拉的动伤的单位。有人提到普陀,普陀其实是救人救起来血上限很高,但是普陀是拉不动伤的。普陀的灯在大悲咒下,一回合只能加175的血上限。但是化生却不一样,连续2~3回合的拉伤,基本就能把血上限拉回来。

活血
活血

  有人问,血上限有什么用?这个用处大了。血上限越高,点杀或者被控尸的难度就越大。你拉不上来伤,对面控尸体的难度就很低。另外类似大唐五庄这种依赖气血爆发的门派,一旦被控伤,那么其威力就会大幅度衰减。

  更关键的是,血上限决定了你能不能攒下愤怒。没有血上限,愤怒是存不下的,喝酒又容易被对手直接点杀。还有就是伤恢复不了,血还丹,四海等等特技都是干着急使不上劲。

救死扶伤
救死扶伤

  因此在激烈的PK中,能不能拉伤,是一个队伍比较关键的能力。不能拉伤的队伍,对与防点杀的要求就比较高了,同时对于不能拉伤的队伍,往往聚源丹,寄生丸这些伤药的效果,不一定比血还丹差。

  因为伤很重要,所以遇到带化生的队伍,这个控伤也是很重要的。神武中最强控伤能力的单位是盘丝,魔音摄魄禁疗,瘴气的干扰。可惜没几个盘丝会用这技能。当然了,根源是很多人没有理解“伤”的重要性。

相关资讯:
神武逆鳞4件套5件套效果初步测试 效果显著
烈焰战神PK千年白猿:95级宠物攻略详解
神武龙宫加点分析 全魔龙VS耐魔龙的优劣
浅谈神武方寸主流技能 回合制控制的智慧
神武育儿必须注意的一些事:道具分配要合理
神武关于天魔那点事:封系门派之间的较量
变身卡合卡知多少:五行相生属性加成
神武盘丝洞心得:技能取舍与PK战术结合
上一篇:神武三种大唐类型之间的对比 力敏耐型略胜 下一篇:神武龙宫技能全面解析 仙族最鼎盛的门派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