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五庄观剑宗攻略:谁说五庄不能打

《神武》五庄观乃仙族一脉的奇葩,看技能的话定位跟天宫一样属于万金油性质,不过是另一个牌子的万金油。

  总结:

  【剑宗的优势】

  清宝宝能力强,而且基本一个烟雨一个,耐功的宝宝也几乎残血。法系最后一个飞沙龙卷带走。

  能攻能守,拥有最强的三封技能日月乾坤和最强的点杀技能扭转阴阳。使得剑宗可以完全打乱对方节奏。

神武五庄观
神武五庄观

  【剑宗的劣势】

  容易被认为是其他宗系的五庄而被率先封掉。不过这个有好有坏吧,坏处就是被封了,好处就是可以给己方的封系多一次先手的机会。

  最后,其实《神武》每一个门派都有很多种玩法的,不止是五庄这样,至于哪一种玩法厉害一点,本人濡沫,未能发现,毕竟在《神武》中,不同加点不同玩法在不同的队伍中都能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这也正正是《神武》吸引我的地方之一。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近期录像推荐:精彩对决 点杀与面伤的较量
神武壮志凌云魔王展:这绝对是个九尾狐控
武林至尊帮派纷争:给你几分颜色就开染坊了
神武花好月圆最帅龙宫展示:宠物亮瞎了
职业队长给你分享:神武天罡入门的知识
神武视频脱口秀:鱼叔教你来拯救世界咯
神武锦绣河山帮战录像:双方势均力敌
神武实体图:最萌幽灵虎宝宝 凤姐也入境
上一篇:Hold住全场 神武敏耐方寸的擂台单挑策略 下一篇:老玩家对于普陀职业的看法:你值得拥有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