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五庄技能:资深玩家全面分析剑宗篇

神武五庄观是个多元素门派,今天潇湘打算全面分析一下神武五庄观这个多元素门派,希望喜欢五庄的朋友可以从各种分歧中选出自己喜欢的五庄观。

  【仙族·五庄观】

  门派师傅:镇元大仙

  收徒条件:仙族,性别不限

  门派特色:受到的所有负面法术减少1回合(最低减少到2回合)

  门派描述:五庄观的镇元大仙乃地仙之祖、袖藏乾坤,连观音都要让他三分。门中弟子习道家阴阳调和之术,擅于调和各种异常状态恢复人之精气,必要时亦能御剑斩魔。

神武五庄观镇元大仙
神武五庄观镇元大仙

  五庄观主要分为一下几种宗派:

  剑宗:三力以上为主,速度为辅。(依靠烟雨剑法为主要输出手段的输出型五庄观,在神武里得到空前的强大。)

  气宗:体耐为主,速度为辅。(以五庄观全面的辅助干扰技能和特技为控场的辅助型五庄观。)

  速宗:全敏加点,装备属性为辅,可加体耐,也可全敏(利用霸道的三封技能,争取一速。)

  乱宗:以气宗的加点为主,在装备上转力和武器头盔打太阳石增加输出(这个派系的创始人是梦幻西游百花村的五庄观。利用烟雨剑法的两连击,加上太阳石的武器头盔,清起宝宝不弱于输出门派。)

相关资讯:
神武建房攻略:让你对房屋风水了如指掌
处罚公告:关于神武科举活动玩家的处罚
整蛊恶搞没下限:神武驭骑竞速惨案频出
《神武》微电影曝光:龙套凶残演技要逆天
《神武》八大物理宠:暴力而且超有爱噢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嗜血与升龙的讨论:叠加伤害or临时攻击
上一篇:神武龙宫属性展示:109级的属性算合格吗 下一篇:神武地府加点:可极端发展也可平衡发展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