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理智分析神武十二门派:现今状况下的生存状况

我们理智分析十二个门派,一一讲解其现今状况下的生存状况,活动pk等各方面的可玩度都会决定玩家选择他的出发点。

  天宫五庄 难兄难弟篇

  由于这两个职业能干的事情太多,反而成为了对指挥的考验。两个职业都可以走输出和辅助的路线,那么我个人推荐,天宫可以偏向输出五庄可以放弃输出,为何,门派技能所至,具体不展开了,我刚才说了由于这这对兄弟可以在每回合都干不同的事,很多指挥是不愿意带他们的,用的好自然是好,如果判断不佳就适得其反了,我甚至认为同为血耐封的五庄比起盘丝更像个封,五庄的封在中期可以防止封系的烽火点杀,战略意义很大,也最适合针对封系,天宫的灵活体现在输出上,天眼从原本的imba状态更新到了如今的状态有着一定的必然性,不过依旧是一个不可多的的神技,尤其是对对方一控的速度卡的制约,有时候速度上抢到先手将直接掌控比赛节奏。

五庄
五庄

  天宫不能放弃输出纯辅助是因为他的技能除了封没有太多的特色了,五庄的辅助是够用的。没有110以上五庄走力五庄的优势在于装备对宝宝是有压制的,而130的五庄依旧是100的装备,宝宝是均衡成长,所以人100以后的成长相当与前期提升的较为有限,还有强势和抢手的区别在于前者有内涵,后者有市场。

  天宫不要纯辅助,五庄可以放弃输出,两个职业的擂台都十分不错,最后总结五庄大于天宫,都不算弱势,不过确实难玩,悟性很重要。

相关新闻:
玩家爆料:清河镇外带小朋友封妖却无故被杀
第六届神武之战冠军录像汇总:劲敌无数
神武突破等级大唐展示:变异宝宝亮瞎了
神武高富帅展示:有神兽有珍兽还怕没妞吗
神武反制宠:教你如何打造完美反制宠物
神武服务器绝版的成就:你又有几个呢?
首届神武12门派精英装备征集 只剩12天了
第六届神武之战录像点评:几场经典之战
上一篇:《神武》化生的单P总结:一定要认清定位 下一篇:阁中帝子今何在:神武狮驼岭后期的伪崛起之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