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理智分析神武十二门派:现今状况下的生存状况

我们理智分析十二个门派,一一讲解其现今状况下的生存状况,活动pk等各方面的可玩度都会决定玩家选择他的出发点。

  我们单从pk角度而言,御魂的出现让大唐不在局限与自身血量形成的爆发力,有面伤,也有破防形的强压血。

  而且作为物理系的大唐在选择路线上要比狮陀宽松许多,或许是因为几届神武之战的焦点战中都大唐不俗的表现,这里不得不说自导自演对整个大唐的推动性,一个门派需要一个向导性的英雄人物,或许对于高玩来说导演只是一个不错的对手,但更多的玩家则将他作为了一个坚持的理由。

刀光剑影
刀光剑影

  神武之战对于大多的普通玩家而言有着指导性的心理暗示,因为那里出现的大多是各门派的顶端高玩,所以神武之战中可能出现少量人肩负起了整个门派的形象问题,所以就导致个别如tg,wz,ps这些少见门派可能面临着一二个人的表现中的亮点和污点很容易被扩大化,这里要归功与神武之战,因为它使得原本各自为政没有交集的各路大神经过种种交战最终形成了几种典型的组队模式,为许多服务器的排行号开了先例,也使得许多小特技和冷门派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地位,天宫的天眼虽然不是最早出现在神武之战,但让众多玩家大呼imb还是出自神武之战,从此天宫成为了国境等众多群p的常客。

天眼
天眼

  话有点撤远,总结大唐比起狮陀,就现阶段而言前者要比后者强势,而且强势不少!没有地府的狮陀使得原本出手次数有限的它面对对方有将近一半隐身宝宝或者只有2到3只宝宝的时候有些犹豫了,犹豫神武总体人物耐高的环境下,鸟人的效果确实有限,所以飞中宝宝的只数很关键,没有好的封系和辅助,请谨慎带狮陀,综上所言,狮陀是目前四个输出门派中最为弱势的,大唐正在崛起,不过相信110的装备一开狮陀会有所提升,狮陀是一个和宝宝装备竞赛的职业。

相关资讯:
玩家爆料:清河镇外带小朋友封妖却无故被杀
第六届神武之战冠军录像汇总:劲敌无数
神武突破等级大唐展示:变异宝宝亮瞎了
神武高富帅展示:有神兽有珍兽还怕没妞吗
神武反制宠:教你如何打造完美反制宠物
神武服务器绝版的成就:你又有几个呢?
首届神武12门派精英装备征集 只剩12天了
第六届神武之战录像点评:几场经典之战
上一篇:《神武》化生的单P总结:一定要认清定位 下一篇:阁中帝子今何在:神武狮驼岭后期的伪崛起之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