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理智分析神武十二门派:现今状况下的生存状况

我们理智分析十二个门派,一一讲解其现今状况下的生存状况,活动pk等各方面的可玩度都会决定玩家选择他的出发点。

  那么同为输出的物理系要显得人丁匮乏许多。

  狮陀岭 很多人被各位前辈的一句话带入了这个门派:这个门派组队难,前期玩的很累,不建议新手玩,如果到了后期那就太tm虎了。就因为这句话,很多怀揣着小说中十年磨一剑的高手情怀毅然选择了狮陀。

  你最后会发现玩狮陀的大多是新手,并且很多夭折在了半路,那么我清醒的告诉各位现阶段的狮陀在pk上确实算不上强势,很多人说狮陀是一个对自身要求极高的职业,我再补充一点的是它对你队友的要求同样不低,不提倡在现阶段盲目加入这个门派,前期如传闻一样难组,后期也没有传闻中的那样逆天,那么选择它唯一的理智性就只有是你爱它了。

狮驼岭
狮驼岭

  大唐官府 作为一个经常拿出来和狮陀岭比较的门派,他的人数远比狮陀要多的多,根正苗红,当然有梦幻的影响在里面,所以无论是X9的卡级党中都不缺大唐的身影,在群p中他的自由度自然要高于时时刻刻备受对面封系照顾的狮陀岭,而且极为的灵活,就可玩性这一层面来讲要高于前者。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所以大多服务器中大唐的御魂价位都是摘得桂冠的,不得不说御魂的出现受益最大的莫过于大唐了。

  我们不能因为一个抓鬼烧三就否定一个门派,总体而言归纳为升级的难易程度,所以同为满级的秒系可以比物理系的多看很多优秀的日本爱情动作片,而且等级一高只要有圈子的朋友都不会因为没人组影响到自己的冲级道路,只有一种情况就是高速职业在烧三发财时遭到的冷遇。

相关资讯:
玩家爆料:清河镇外带小朋友封妖却无故被杀
第六届神武之战冠军录像汇总:劲敌无数
神武突破等级大唐展示:变异宝宝亮瞎了
神武高富帅展示:有神兽有珍兽还怕没妞吗
神武反制宠:教你如何打造完美反制宠物
神武服务器绝版的成就:你又有几个呢?
首届神武12门派精英装备征集 只剩12天了
第六届神武之战录像点评:几场经典之战
上一篇:《神武》化生的单P总结:一定要认清定位 下一篇:阁中帝子今何在:神武狮驼岭后期的伪崛起之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