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天宫和地府:关于坐骑选择和PK技能

虽然,天与地这两个门派实力非凡,不过《神武》里其余10个门派也不弱,各有特色,也没有所谓的最强门派,坐骑御魂法术无论是这两门派也好,其他门派也好,都非常的犀利,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属性和队伍的配置选择适合的御魂法术!

  【死亡凋零】

  对敌方已中“尸毒”的目标使用,一定几率使其最多传染4个同伴

  消耗:(坐骑等级*4)点MP 60点精气

  速率:100%

  冷却:5回合

  推荐度:S级

  喜欢放毒的地府有福了,让对面全部中上恶心的毒也不是梦想,如果没有化生的药师咒就只有乖乖的群体扣血,理论上是非常实用的技能,但是呢……尸毒的成功率是和人物的攻法修炼相关的,相信绝大多数地府朋友攻法修炼都没有跑上几级,实际放出来的成功率实在不高。

地府:死亡凋零
地府:死亡凋零

  【绝情令】

  解除自己或队友所中的盘丝洞封印法术,并附加免疫盘丝洞封印法术状态一定回合

  消耗:(坐骑等级*3)点MP 40点精气

  速率:100%

  冷却:3回合

  推荐度:B级

  又是一个门派克制类技能,还是那句话,就算有克制的职业,这个技能的收益也不是太高,不说盘丝这个职业玩的人本身就不算太多,这技能不能在自己被封的情况下解封自己,有点可惜,况且地府本身也有解除盘丝洞封印状态的技能,这个御魂法术只推荐与盘丝有仇的地府学习。

地府:绝情令
地府:绝情令

  总而言之,借尸招魂是一个很好用的PK技能,死亡凋凌需要看人物的攻法修炼,有着相当的限制,行尸走肉效果一般,绝情令是单纯的门派克制技能。

  推荐:借尸招魂必学,死亡凋零推荐攻法修炼高的人学,不打算跑攻法修的就学行尸走肉。

  结语:虽然,天与地这两个门派实力非凡,不过《神武》里其余10个门派也不弱,各有特色,也没有所谓的最强门派,坐骑御魂法术无论是这两门派也好,其他门派也好,都非常的犀利,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属性和队伍的配置选择适合的御魂法术!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直播出烽火:用别人的符才是王道
只要耐得住寂寞:卡30级存珍兽其实很简单
神武夫妻晒合照:真心祝福在一起在一起
神武125级大唐全身装备展示:基本都满锻了
神武爱情公寓版头像: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神武120级化生展示:这位童鞋肯定是死骑控
天下区94大爷:见新手就杀是什么心态?
神武卡级党的无奈:神兽可以随便扔着玩了
上一篇:神武龙宫加点:关于速龙养成的一些看法 下一篇:神武五庄观怎么加点?剑宗气宗加点攻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