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天宫和地府:关于坐骑选择和PK技能

虽然,天与地这两个门派实力非凡,不过《神武》里其余10个门派也不弱,各有特色,也没有所谓的最强门派,坐骑御魂法术无论是这两门派也好,其他门派也好,都非常的犀利,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属性和队伍的配置选择适合的御魂法术!

  【夺魄咒】

  以火系法术攻击敌人,如果目标被攻击后死亡,则随机追击一个目标,最多追击2次

  消耗:(坐骑等级*5)点MP 50点精气

  速率:100%

  冷却:3回合

  推荐度:S级

  传说中的人型法系御兽秘籍·乘胜!同样是一个鞭尸守尸类技能,不过法系守尸责任更重大,魔天宫学这个技能应该比锁神诀更好用一些。

  【心神守一】

  解除自己或队友所中的天魔里封印法术,并附加免疫天魔里封印法术状态一定回合

  消耗:(坐骑等级*3)点MP 40点精气

  速率:100%

  冷却:3回合

  推荐度:B级

  天宫本身就有解除天魔里封印的技能,这个占掉仅有两个御魂法术位置的技能居然只是附加免疫天魔里封印法术状态一定回合,但是自己被封了这个技能也不能解自己,期望和收益都不算高,只适合和天魔里有深仇大恨的同学学习。

天宫:心神守一
天宫:心神守一

  【天眼】

  物理攻击敌人并识破目标的变身效果,持续至战斗结束;并使目标中受到封印成功率增加20%的状态一定回合

  消耗:(坐骑等级*3)点MP 70点精气

  速率:100%

  冷却:4回合

  推荐度:SS级

  相当IMBA的技能,特别是高级PK全是变身卡的状态下,并且这个技能还不占用天宫的输出回合,点杀一个玩家并破掉他的变身,实在是太划算了!而且CD回合也短,已经没有任何理由不选这个技能了,绝对PK神技,可以看做力天宫崛起的一个技能,不过还是不太适合魔天宫。

天宫:天眼
天宫:天眼
相关资讯:
《神武》直播出烽火:用别人的符才是王道
只要耐得住寂寞:卡30级存珍兽其实很简单
神武夫妻晒合照:真心祝福在一起在一起
神武125级大唐全身装备展示:基本都满锻了
神武爱情公寓版头像: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神武120级化生展示:这位童鞋肯定是死骑控
天下区94大爷:见新手就杀是什么心态?
神武卡级党的无奈:神兽可以随便扔着玩了
上一篇:神武龙宫加点:关于速龙养成的一些看法 下一篇:神武五庄观怎么加点?剑宗气宗加点攻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