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五庄定位:最适合做高速主封的门派

既然神武五庄封命中不低,那我想说一个观点:五庄封是阻止特技最便捷的方法!

  神武里有不少同学说五庄封命中低,具体情况是FC>TM>PS>WZ。据说梦幻西游里确实是五庄命中低,有的同学就认为神武也和梦幻一样的设计。梦幻大唐还砍4刀必中呢,少拿别的游戏里的东西用在神武上。神武又不是梦幻。

  说五庄命中低的大多数没玩过五庄,甚至没见过敏五庄,在下就是玩敏封五庄的,玩到100多级了,没感觉自己的封有多水,别人的封特别准的。完全看运气,方寸运气差往死里水,运气好神准,我五庄运气好的时候神准一个道理。

  请问官方资料里有说哪个门派封率高哪个门派封率低吗?好像我没看到,我自己的游戏体验是五庄还是挺准的,跟其他门派的封率看不出差别。

  既然神武五庄封命中不低,那我想说一个观点:五庄封是阻止特技最便捷的方法!!!!

  同学们肯定会说:笑里、赤炎咒、紫气可以控愤怒

  好,比如说我是封,我上来就被对方的封给封住了。然后我喝一瓶醉生。结果被对方封笑里、被紫气。表面上看上去是我喝酒失败了,大特技被对方的笑里和紫气给控制下去了。其实是对方中了我奸计,我喝酒根本不是为了大特技,而是为了嘲讽对方的笑里紫气等各种。对方的封为了笑里我一回合没封,我方法师可以顺利出手一回合,医生为了给我加紫气给我加了血却没有给队友推血,魔王为了给我上赤炎咒,一回合没秒。总之我一喝酒,等于同时封主对方封、医生、魔王一回合。如果对方不笑里、不紫气、等各种手段控制我的愤怒那结果就是我放水清,哈哈是不是很奸诈。破解的方法就是对方的高速封是五庄,我就没办法了。

  可能有同学会说方寸的失忆符,我擦失忆符要是可以和其他封叠加我撞墙。

  至于有同学会说笑里阻止慈航什么的,让他慈航好了,实战中慈航90%以上是无谓的挣扎。

  肯定有同学说五庄没有速度优势,速度慢。我笑答:大哥,方寸有速度优势吗?

  至于5敏五庄的生存问题,我笑答:主封的速度就是生命

  有同学会说方寸有分身,我笑答:高隐高速血敏破之

  同学又问高速血敏有几个人有,我笑答:你没高速血敏你还学人家PK?别人没有你有就是优势。

<<<进入神武论坛>>>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清凉活动推荐:让你爱上这个夏天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影像日记第一集发布
笑到肚子痛:神武爆笑四格漫画打包汇总
透过影像日记拍摄花絮:猜想神武暑期动作
《神武》暴强玩家:一句话点评飞行坐骑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嗜血与升龙的讨论:叠加伤害or临时攻击
上一篇:DT怎么加点?资深玩家推荐大唐加点宝典 下一篇:方寸职业必看攻略:教你如何成为封系之王
分享到:
网站地图